新天生一對 兩岸票房締佳績

【新唐人2012年1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30日電)溫馨電影「新天生一對」全台攻破新台幣2700萬元,居賀歲檔華語片季軍;在大陸票房也突破1億5000萬。男女主角仔仔周渝民與Ella以及小小男主角小小彬得知票房佳績,都好開心。

「新天生一對」的好票房是周渝民電影作品中最好的一部,導演朱延平極力讚賞仔仔是「台灣電影未來最閃亮的明日之星」;而Ella首度拍電影就晉升千萬票房女星,對她來說意義也格外重大。

許多觀眾在過年期間,攜家帶眷觀看「新天生一對」,小朋友都對電影中的笑話格外有感覺,尤其是抓「小三」這一段,全場哄堂大笑。而電影公司貼心準備面紙也派上用場,散場時人手一包面紙拭淚,一如朱延平所說,這是部讓人又哭又笑的電影。

另外,朱延平說,這次春節檔最興奮的是看到台灣電影有常態性的賣座作品,對導演蔡岳勳的「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和馮凱的「陣頭」雙雙創造佳績,他說:「台灣電影能夠鞏固台灣,放眼亞洲,百花齊放讓我最開心」。

朱延平還說,能夠在台灣和大陸同時都締造佳績外,口碑好讓他更開懷。他說:「拍了快100部電影,比起票房,現在更想要拍出有好口碑的電影」。

「新天生一對」在兩岸締造佳績後,香港將於2月2日加入上映行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