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臨近 決賽球隊踏征程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訊】美國人最喜愛的超級碗橄欖球比賽即將在下週末舉行。1月29號(星期天),新英格蘭愛國者隊(New England Patriots)前往印第安納波利斯,準備迎戰紐約巨人隊(New York Giants)。

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出行,最讓球迷振奮的是四分衛湯姆•佈雷迪(Tom Brady)。現年34歲的他,帶領愛國者奪得過3次超級碗,他自己也兩次被評為超級碗最重要的球員。

今年的超級碗比賽,讓全國球迷期待。作為老對手,愛國者隊和巨人隊在2008年的那場衛冕之戰的激烈場面,還在球迷心中蕩漾。4年後愛國者隊出征團隊,變化並不大。

2月5號,激動人心的時刻將再一次來臨,屆時曼寧(Eli Manning)會繼續率領巨人隊,跟佈雷迪領軍的愛國者隊大戰一場。

超級碗是美國電視收視率最高的節目,也是僅次於感恩節,美國單日食品消耗量第二大的日子。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