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票之旅第二天 蔡英文抵嘉義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謝票之旅今天(29日)來到嘉義市,由於民進黨這次在嘉義市不但拿回一席立委,總統得票數也贏了馬吳配7千多票,讓黨中央很振奮,蔡英文也說,未來會加強培養在地人才,希望能在下屆縣市長選舉有好成績。

蔡英文為期9天的謝票之旅進入第二天,她來到嘉義市,臺下支持者熱情依舊。

民眾:「選總統,選總統。」

新科立委李俊俋特別上臺,感謝鄉親讓民進黨在嘉義市拿回一席立委。而這次總統大選,英嘉配的票數更開出紅盤,贏了馬吳配7千多票,對於立委和總統大選都在國民黨執政的嘉義市突破重圍,嘉義縣長張花冠有這樣的期許。

嘉義縣長張花冠:「這席立委的選舉等於以後就當作市長在經營了,這個對於三年後的五合一選舉,有非常、非常重大的意義。」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下一個階段,我們也很期待,將來會出現我們大家,真心喜歡支持,而且可以給我們嘉義市帶來更多發展的一個市長,民進黨在這幾年,會盡我們全力,為嘉義市挑一個好市長,這樣好不好?」

儘管南部版圖有了一些進步,不過蔡英文強調,黨內的反省和改革,絕對要持續,培養人才,扎根基層也是當務之急。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我們嘉義市這次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每一次看我們民進黨的政治版圖,我們看南部,中間總是缺了一塊,那一塊都是藍的,這次有一半變成綠的,就是我們立委這一席(選贏),雖然我不做主席,大家都知道我也是民進黨永久的黨員,我也是台灣社會的一份子,所以我會善盡我做黨員,做台灣社會一份子的責任,繼續跟大家在一起。」

結束嘉義市行程,蔡英文還要趕到雲林和彰化,感謝每位支持者在大選中的幫忙。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