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導斌:不願像卡扎非 何不學蔣經國?

【新唐人2012年1月29日訊】這位高官,以及體制內相當一部分人看過卡扎非的下場後,可能成了驚弓之鳥。不想作卡扎非,可以理解,我也不想看到任何國人被虐待致死。即使是讓國人切齒痛恨的某些中共高官,即使是罪惡滔天的大惡人,也仍然應該享有被公正審判的權利。

但這些人既然不想落個卡扎非的可恥下場,就不應像卡扎非那樣對待同胞,拒絕改革,甘享特權,應該向蔣經國學習。卡扎非拒不改革,才激起革命,落個身死名裂;蔣經國主動改革,被世界視為偉人,連帶某些曾經腐敗透頂,作惡多端的被人痛恨的國民黨高官,都避免被清算的悲慘結果。

清廷主動讓出政權,清帝也曾享受特殊優待,滿清的遺老遺少也未被屠殺。

可見,主動改革,和平讓權,對於既得利益階層才是最有利的選擇。

頑固堅持只是暴徒式的豪賭,即使僥倖成功,也必定因為致使生民塗炭,禍國殃民,成為國家民族的千古罪人,最後仍然難逃敗亡。

文章來源:《博客中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