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反省之旅 小英走遍台灣

【新唐人2012年1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27日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從明天起展開為期9天的反省與檢討總統敗選之旅,第一站從屏東出發,走遍各縣市,並飛往澎湖和金門,與社團、輔選幹部舉行茶會或便當會,聽取支持者的意見。

輔選幕僚人士今天指出,蔡英文的「反省與檢討謝票之旅」,主要內容為聽取基層和代表的意見,除第一場屏東市和樂餐廳有公開行程之外,其餘的行程都只對內公開,不事先通知媒體,讓大家暢所欲言,蔡英文則虛心接受指教。

蔡英文28日走訪屏東縣、台南市;29日走訪嘉義市、雲林縣、彰化縣、南投縣;30日飛往澎湖縣再回台中市;31日走訪高雄市、苗栗縣、新竹市;2月1日走訪新北市、台北市;2月2日走訪桃園縣、新竹縣、嘉義縣;2月3日飛往金門;2月4日走訪基隆市、宜蘭縣;2月5日飛往花蓮縣和台東縣。

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表示,蔡英文反省與檢討之旅詳細的行程尚未完全確定,除第一場屏東市的行程,蔡英文和民進黨祕書長蘇嘉全有公開對媒體露臉之外,期間也將再安排公開行程,最後一天的花東之行也可能發表感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