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千警二百黑社會坦克砍刀龍年首日強拆

【新唐人2012年1月24日訊】(新唐人報導)龍年大年初一,深圳政府和開發商出動約千名防暴警察,以及兩輛裝甲車、200名手持鋼管和砍刀的黑社會份子,趁夜黑無人,強拆布吉綜合市場。市場保安和聞訊趕來的商戶試圖阻止,被砍傷打傷,斷手斷腳,多人住院搶救。

今日(24日)深圳熱點微博爆料,龍年大年初一,原本是喜慶的日子,誰能想到我們睜眼看到的是這樣殘暴令人發指的一幕,昨日(23)還是繁華的街市一夜間變為了廢區——深圳布吉街市!

消息還說,無良的香港邦兆房地產公司在除夕夜殘暴使用挖掘機强行拆遷!商戶們正在深圳市信訪辦公室,可惜無領導上班!強求轉播。

據了解,23日大年初一淩晨兩點多,深圳政府和開發商出動約千名警察,包括兩輛裝甲車。另外,200名手持鋼管和砍刀的黑社會份子,趁着黑夜無人,所有商戶回家過年,沒人看鋪,借著年夜爆竹聲的掩蓋,用挖掘機強拆,將繁華的街市夷為平地。

據現場群眾和商戶說,200多名黑社會人員,個個手持一米多長大砍刀,鐵棍,砍傷打傷多名商戶及路人!現場血跡斑斑!目前傷者正在龍崗第二人民醫院救治!一名受害者危重,正在搶救,多名重傷輕傷!現場目擊人員指,轄區內派出所民警到場後,黑社會人員當著民警的面,還在追砍商戶!

由於開發商是邦兆公司,上百名商戶從布吉搭車到羅湖口岸,準備進行示威堵路,但被羅湖區治安制止。

目擊網友描述強拆

恒瑋_A飯 :昨天來了一千多個黑社會在外面守著,有拿棍子有拿刀,有一些商戶靠近.不說什麽就打過來,今天有幾個賣海鮮的叔叔進醫院了,打斷幾條肋骨.派出所來了三百多人都不敢動!我們只能在外面看著他們一個一個店拆.那種憤怒還有失落真的是難以形容!終於明白天朝的強拆軍團聞名天下了!這事情布吉人是不會這麽算數的!

木063:大年初一深圳布吉無良開發商給當地政府的一份大禮!深圳布吉綜合市場被強拆。無良開發商淩晨2點多鐘帶上千名黑社會分子,手持鋼管,砍刀打砍數名想阻止的商戶,致數人當夜進醫院搶救!這是深圳嗎?這是大運後的深圳嗎?這樣的治安問題你擔憂嗎?

胡麗婷_HLT: 太過分了!!!!~大年初一淩晨的時候聽到鞭炮聲響,大家都覺得奇怪,第二天就發生這樣的慘劇,據說鞭炮聲只為了掩人耳目,而進行了暴力強拆!!裏面商鋪被毀的慘不忍睹,還有店主被打重傷! 不公平!!!

吳小惠惠惠:分享圖片 你知道多少人靠這個布吉綜合市場生活嗎?它看著多少小孩長大嗎?還拿刀具傷商主 在過年的時候傷人你有想過家人的感受嗎?幾十年經營的地方沒經政府批準說強拆就強拆,被打的業主重傷的斷手斷腳的,法理呢?政治呢?

廣東深圳市布吉綜合市場是布吉鎮一個最大型市場,占地面積約9000平方米,建築面積約13502平方米,有一千商戶。據悉,邦兆公司和商戶的糾紛已有多時,維權商戶多次上訪,深圳市政府,龍崗區政府,多次下發文件承諾在未解決問題前,維持目前現狀。

龍崗區政府也曾許諾,在各業主的四十年經營期未到期之前不會讓市場拆掉。如今還有二十年期限未到期,所有商戶並無收到任何通知就突然被強拆。被強拆的店鋪包括六福珠寶、多家手機店和多家運動專賣店等。

由於店鋪內都放滿貨物,還沒搬出來,一千多商戶的心血與財產一下子付諸東流 ,市場幾千員工也失業,商戶們氣忿難平,誓要討回公道。

視頻新聞:新春驚聞深圳當局強拆商場傷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