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支聯會斥中共加劇打壓維權人士

【新唐人2012年1月24日訊】新一年伊始,中共不但拒絕高智晟家人探監,聲援高律師的胡佳也被抄家。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譴責中共的瘋狂打壓,並指中共非常虛怯,害怕群眾的抗暴運動,如果繼續鎮壓,必將自食其果。

聖誕節前夕才郵寄問候卡給大陸維權人士的支聯會主席李卓人表示,從陳光誠、高智晟到胡佳,中共接連針對維權人士和律師的瘋狂打壓,顯示其政權的怯懦,用所謂的依法治國來欺騙民眾。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有了十八大之後,有新領導人它也要說穩定,永遠它都有藉口,永遠它都很害怕社會不穩定的狀態當中。我相信中共政權現在心虛,覺得自己很多社會矛盾處理不了,唯一的方法就是靠鎮壓來進行所謂的維穩,但是長遠下去最終會自食其果的。

李卓人認為,去年的茉莉花運動對中共的衝擊極大,它最害怕的就是群眾運動。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看到現在矛盾越來越大,因為現在某程度是官逼民反,你拿人家土地也不賠償,人們心中忿怒,所以在這些民工的矛盾,土地沒收的矛盾中,很多人民會出來搞群眾性運動會去反抗。

李卓人還表示,中國大陸的民主自由還需要靠人民的覺醒,中港二地交流日趨頻密,有助於將海外民主訊息傳遞至內地,而支聯會也會一直擔當聲援大陸民主運動和維權抗爭的角色。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