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春晚郭冬臨小品抄襲日本遭炮轟(視頻)

【新唐人2012年1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央視的下限在哪裡!!春晚的下限在哪裡!!!」這是昨天(1月22日)大陸論壇上的一則網帖對央視春晚的質疑。該帖文爆料指今年央視春晚郭冬臨的小品是抄襲日本的小品。消息一出,引發網友質疑、炮轟。

昨天晚上,大陸央視的春晚還未落幕,就有名為「小荷1120 」的網友在大陸凱迪社區發帖稱:「春晚郭冬臨的這個小品《超市面試》,完完全全,從設定到結構到包袱全部是抄襲日本UNJASH的這個小品《打工面試》啊!!!」

帖子並附上日本的UNJASH小品《打工面試》的視頻,供觀衆對比。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網友砲轟

simon321:原裝的真不錯,回頭再看山寨的,抄都抄不像,狠鐵不成鋼呀!

yangwk008:和高鐵一樣無恥

阿茲貓兒:抄襲無恥

末日黃昏:90%相似度

註冊雞:無恥無極限,天草(朝)就是養了這幫不動腦筋的專門抄襲別人的人

wcoat:抄襲,抄襲,還上春晚?

阢滹:春晚的這個節目告訴我們的原來是真小偷(作者)與假小偷(劇中角色)的故事呀。

淑女耍大刀:郭冬臨、魏積安應該是抄襲今年小品大賽濟南軍區的參賽作品。
濟南軍區的參賽作品估計是抄襲日本的。
那兩位無名小卒其實演的比這倆好得多。
去年小品大賽。演店長的還獲得了表演一等獎。

納米比亞:應該要求央視做出解釋,今年的晚會,更空虛無聊了,看了幾眼,可以說,一無是處,就發現這麼個還可以的,又是抄襲,剽竊,央視這下把人丟到全世界了,不做出回應,就等於在全國宣稱抄襲剽竊合法化,以後中國也再沒有臉提什麼保護知識產權了。

納米比亞:前兩年吉祥三寶,就是抄襲,長個耳朵,就能聽出來,可央視死皮賴臉,矇混過關了,這次白紙黑字,看央視的臉龐能厚到什麼地步。

春晚假唱不斷

央視春晚假唱新聞不斷。早在2006年,就有媒體曝出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除了結尾處的《難忘今宵》是真唱外,其他歌曲都是假唱的消息。

而該年央視春晚的導演–郎昆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電視晚會應當遵循其特有的藝術規律,為了給電視觀眾最完美的效果,有時候必須採取一些必要的手段,比如有些節目需要現場同期聲,有些必須先期錄音,讓外界震驚。

2010年的央視春晚各種穿幫鏡頭更是引發網友熱議,「伴舞拉鏈門」、「劉謙魔術兩個版本」等等,話題不斷。

廣電總局局長王太華,在關於「研究部署2009年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的會議中,要求杜絕「央視春晚假唱」作法。但幾年下來,「假唱」依舊,廣電總局也從未就「央視春晚假唱行動」開出過罰單。

2011年就有文章呼籲:「禁止假唱應先拿央視春晚開刀!」該文指:「春晚有時假唱之假令人捧腹,假到連對口型對對不準的田地。觀眾能看出春晚假唱,歌手也不諱言假唱。」

湖北武漢《中國》雜誌社記者劉逸明指出,央視的春晚每年都有假唱,但是沒有哪個明星被制裁。如果香港的明星在香港假唱,就算沒有部門去制裁,後果應該也會很嚴重,因為香港是一個講誠信的社會,「這個明星一旦讓別人覺得你不誠信,你可能在這個地方就沒有市場。」

網友爆「春晚賀電」造假

此外,每年的央視春晚,主持人都會激昂的念出一份份來自中國各地的所謂「賀電」,很多觀眾都信以為真。

2011年11月,天涯社區網一名自稱是「春晚臨時工」的網友以題為「領導讓我去碎紙,一筐紙讓我震驚了」發帖,以樓主親歷的事件揭露了央視新年聯歡晚會玩貓膩–賀電「論資排輩」的內幕,說某日下班,領導讓他去碎紙,無意中看了一眼廢紙上的內容,沒想到半筐的廢紙徹底暴露了春晚賀電的秘密。

「原來那些賀電壓根不是現場收到的,都是事先準備好的,要麼是直接給錢贊助、要麼是上面的關系戶,都是提前安排好的。連時間、字數都有安排。」該名網友驚嘆道。

此帖立即引起網民的熱議。在短短的兩天內,有30多萬人關註,1400多人回復。

有網友還留言提醒說:「樓主珍重!!你泄露國家機密!建議你全家去國外政治避難!」網友 LZ 說:「保重, 建議收拾細軟跑路」另一名網友稱贊: 「好勇敢, 鼓掌 。不知道現在還安全」 網友「醜的特別」說:「你會被滅口的!!!!永別了 樓主1!!!真相會記得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