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和號」法國失蹤者家屬抵意

【新唐人2012年1月19日訊】「歌詩達協和」號(Costa Concordia)遊輪海難中的法國失蹤者家屬,星期四(1月19日)抵達意大利的聖託斯特凡諾港(Porto Santo Stefano),以便靠近意大利吉利奧島(Giglio)的救援現場。

根據意大利內政部公布的名單,下落不明的22人之中有4名法國人。目前尚不清楚抵達聖託斯特凡諾港的法國人是哪一個失蹤者的家屬。

搜索倖存者的潛水員們希望海面平靜。星期三,由於擱淺遊輪在礁石上移動,潛水搜尋工作暫停,從船上移除燃油以防造成環境災難的計劃也被推遲。

在歌詩達協和號撞礁傾覆後的五、六天,已證實有11人死亡,而發現任何倖存者的希望變得越來越渺茫。

預期這群法國人將僱用私人渡輪前往吉利奧島,以避免媒體。他們是前往吉利奧島的最新一批失蹤者家屬。自從海難發生以來,死者和失蹤者的家屬已不斷聚集該島。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