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布萊恩 入奧運男籃選拔

【新唐人2012年1月17日訊】(中央社紐約16日路透電)美國籃球協會今天宣布,倫敦奧運美國男籃隊,明星球星詹姆斯、布萊恩和霍華德等20人將參加選拔,爭取成為最後12名正式選手。

名單包含2008年北京奧運奪得金牌的8位國手,以及2010年在土耳其贏得世界籃球錦標賽冠軍的10位選手。

2屆NBA最有價值球員詹姆斯(LeBron James)、贏過5次NBA總冠軍的布萊恩(Kobe Bryant)以及3次入選NBA年度最佳防守的霍華德(Dwight Howard),都在爭取機會,要代表美國連霸2屆奧運金牌。

NBA年度最佳新人葛里芬(Blake Griffin)和波特蘭拓荒者(Trail Blazers)得分王奧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2人雖未參與北京奧運和2010年世錦賽,但入選希望很大。

參加7月27日至8月12日倫敦奧運官方12人名單,將於今年稍後公布,NBA本賽季表現會列入評估。(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