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輪傾覆 乘客:像演鐵達尼號

【新唐人2012年1月17日訊】(中央社倫敦16日法新電)義大利1艘郵輪發生擱淺傾覆事故,報導今天引述生還者描述,他們如何面臨生死關頭,還有人覺得自己在演好萊塢鉅片「鐵達尼號」(Titanic)。

一些生還者說,郵輪在義大利吉格里奧島(Giglio)外海觸礁傾覆時,可怖的經歷讓他們憶起鐵達尼號電影中的明星。

其他生還者和死神擦身而過,內心留下驚恐和歇斯底里的回憶。

生還者摩爾(Seamus Moore)和妻子搭機返抵都柏林(Dublin)機場,他告訴「愛爾蘭時報」(Irish Times):「我們當時坐在船的邊緣,我告訴她,『現在知道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和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的感受了』。然後她說,『至少凱特溫絲蕾活命』。」

52歲的摩爾說,這是他「第1次也是最後1次搭郵輪!」(譯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