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母親心願 唐儷步紅毯

【新唐人2012年1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5日電)出身八大亞洲新人歌唱大賽的台語歌手唐儷,苦熬8年,去年底推出首張專輯「夢紅塵」,並趕在總統大選日完成終身大事,圓罹患淋巴腫瘤的母親心願。

昨天是總統大選之日,也是唐儷大喜之日,嫁給小她1歲的攝影師老公,而唐儷也在淚水與歡笑中步上紅地毯,為圓罹患淋巴腫瘤的母親心願。

唐儷提到和老公相識的過程笑說,「我們是摔跤而看對眼」,5年前唐儷與藝人脫線在八大電視主持美食外景節目「食在好味道」,老公則是節目的攝影師,某一場山上的外景,唐儷不小心腳底一滑,整個人正要仆倒時,被一雙厚實的雙手抱住,讓唐儷頓時感受到被保護的感覺,當下2人即有被電到的感覺。

唐儷同門師姐張秀卿昨晚也開5小時的車程到台中為唐儷獻祝福,視唐儷如親妹的張秀卿說,「很羨慕唐儷今後有老公幫忙暖被了」,張秀卿也說,她單身4年想戀愛了。

唐儷坦言,她的父親2年前過世,母親又罹患淋巴腫瘤,日前發現母親病情已轉移眼睛,母親最大的心願就是看她走上紅地毯,因此她決定提前結婚,讓母親看她出嫁,唐儷的母親為了愛女的婚禮,眼睛還連續作了18天的電療,只為清楚看見女兒的幸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