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2年1月15日訊】1月15日紐約簡訊

1.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說明會

由僑委會與教育部合辦的「2012年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自2月1日起接受報名,據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介紹,招生對像為17至27歲的華裔青年,將於7月1日到28日到台灣參加系列活動,除了機票自理,其餘均免費,計劃招募350名海外華裔青年。報名網站將於2012年2月1日至2月28日開放,申請人可到營隊網站:www.aidsummer.net報名。

2.書法家丁兆麟揮毫 民眾欣喜

書法家丁兆麟今天下午(1月14日)在華僑文教中心為民眾免費揮毫寫春聯,前來尋求大師墨寶的僑胞來自紐約、長島、新澤西各地,僑胞徐先生欣喜獲得丁兆麟書寫的一幅『龍』字,在龍字傍邊丁兆麟特別加上“二九年花”,暗指自己今年99歲,僑胞們稱丁兆麟的書法有百年功力,值得珍藏。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