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伯雄催票 集中選票馬吳勝選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13日電)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今天說,希望支持者發揮催票能量,集中選票,每一票都是關鍵票;明天不論天氣如何,大家都要投票,因為「花1個小時的辛苦,可以換來4年的安心」。

馬吳全國競選總部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大聲讚出來,台灣亮起來」選前之夜台北造勢晚會,凱道從中山南路到公園路,到處擠滿手持中華民國國旗、台灣加油讚旗的熱情支持者。

吳伯雄致詞時表示,在最重要的關鍵時刻,發現4年前團結熱忱又回來了,只有團結才會贏,票分散了就可能輸;照今晚的氣勢,他太感動了,由於大家大局為重、團結為重,4年前那種感覺終於又回來了。

吳伯雄回顧4年前,國民黨選前之夜晚會在晚間10時散會後,得知對手還沒有散會,他對支持者說,國民黨的晚會是散了,但大家可以就地坐下休息,等對手散會再散;他帶了一堆人在選前之夜回去住黨部,全天候準備應付奧步。

吳伯雄說,今天這個時候,大家全然要有同樣的心情,提高同樣的警覺,防止奧步出現。

吳伯雄表示,有人說「棄馬保台」,但實際上「挺馬才是保台」;今天面臨這麼重要的關鍵時刻,將來可以對子孫說,當國家面臨危機時,大家都有站起來捍衛,這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

吳伯雄希望,支持者發揮催票能量,並集中選票,因為每一票都是關鍵票,每一票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票;就算明天下雨,大家也要花1個小時的辛苦,可以換來4年的安心,大家一定要不斷地催票、不斷地催票,支持總統馬英九連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