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隊掃街 吳敦義:票票都重要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13日電)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今天下午在彰化縣大村鄉、員林鎮及北斗鎮等鄉鎮,以車隊掃街方式拉票,吳敦義說,選情緊繃,每一票都很重要,每一票都要拚,才能勝選。

吳敦義下午先抵達彰化大村鄉慈雲寺,向慈雲寺供奉的觀世音菩薩上香祈求馬吳配順利當選,而陪同吳敦義一起上香的有彰化縣長卓伯源、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蕭景田等人。

吳敦義說,他上香時除了向觀世音菩薩祈求庇佑彰化縣這個農工大縣,帶動中部地區的發展,同時希望總統馬英九及蕭景田在明天的選舉中能高票當選。

而吳敦義在車隊掃街活動開始前,被媒體問到對於總統大選中部地區選情的看法,吳敦義回應說,選情緊繃,每一張票都很重要,都不能忽略掉,每一票都要拚,才能勝選。

吳敦義緊接著登上特勤單位準備好的吉普車進行掃街,特勤人員以及員警也繃緊神經,特勤人員手持盾牌站在吳敦義身旁,多輛警車及救護車也跟在吳敦義搭乘的吉普車後方,以防維安工作出現漏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