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石:三斧子半反腐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訊】別看程咬金的功夫只有三斧子半,他就靠這三斧子半砍翻了大太保,嚇蒙了老楊林。我現在也有個三斧子半的招數,把它獻給黨,用來反腐

第一斧子:啟動官員財產申報制度。(不准官員子女、七姑八姨經商等一系列規定都是花架子功夫,這才是真招)

第二斧子:放開言論限制,鼓勵輿論對官員的言行進行自由報導和監督。(別總搞家醜不可外揚,誰敢明說和貪官是一家子?)

第三斧子:民選官,或由民選的代表選官。(必須是真正的民選代表)

半斧子:對舉報貪官者實施獎勵,可擬規定將貪官所貪錢財的十分之一獎勵給舉報者。(有前面三斧子,舉報人的安全可得保證。如果能舉報個向劉志軍那樣的,這可真是條發大財的捷徑,如此,以後當官的就都成了反腐的積極者了,這可比自己貪強多了。加一段公益廣告:想致富,看誰扒扒填填總修路。)

我這三斧子半,不敢保證打遍天下貪官無敵手,但絕對保證能做到,萬馬貪官中取上將首級如探囊取物耳。如果黨有決心、是真心反腐,我願把此三招半獻出,不講價錢;否則,當我什麼都沒說,但請不要找藉口說,有些條件還不成熟,更別給我戴上不明真相的帽子,我明白著呢:不就是開大會時唱唱加大反腐高調,然後隔段時間抓倆倒霉鬼亮亮相,好讓民眾不絕望,好讓民眾對你不失去信心,我懂,我沒糊塗,我腳還沒喝紅呢。

文章來源:《博客日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