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太貴 傳微軟線上電視喊卡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訊】(中央社拉斯維加斯11日路透電)科技業巨擘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原本計劃推出線上訂閱電視節目和電影服務,但據知情人士表示,微軟與媒體公司間的討論已經暫停。

這些人士表示,微軟公司與未來可能合作的節目夥伴談判,已如火如荼進行1年,並希望在未來數月推出電視服務,但後來認為授權費用比微軟預設的營運模式高出太多而作罷。

1位曾參與討論的資深媒體公司高層說:「他們打造了微軟電視(Microsoft TV)也向我們展示,詢問我們價目後說:『噢,太貴了。』」

微軟代表婉拒評論這件事。

微軟電視服務初步版本包含許多先進功能,如用聲音或動作來轉換頻道。

微軟原本要效法線上電視公司Netflix,讓用戶以繳交月租費方式,除了收看當地有線或衛星電視公司節目外,也可以訂購其他業者的頻道收視組合,但後來微軟希望在自家電視上提供訂戶觀賞當下播出的節目和現場直播節目,此方式與Netflix不同,成本也較為昂貴。(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