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時才會出現的神秘生物?(視頻)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訊】謠傳中的神祕生物(網絡圖片) 你知道世界上還有多少種謠傳中的神祕生物嗎?這些生物很多都有拍成電影,就像電影“天蛾人(The Mothman Prophecies)”一樣。不過這部電影據說是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真實故事,而“天蛾人”也是實際存在的傳說。

電影“天蛾人”(網絡圖片) 改編自小說《外星訪客:驚人的天蛾人預言》 (網絡圖片) 傳說的起源,天蛾人的傳說大約是從1967年“銀橋(Silver Bridge)”斷裂事件開始的。

據說在1966~67年間,在美國西維吉尼亞州許多人聲稱他們看到了一個有翅膀的不名生物,甚至有新聞記載此事,而後來連結西維吉尼亞和俄亥俄州的“銀橋”在一次尖峰時刻大塞車時斷了,造成46個人死亡,於是“天蛾人”是災難使者的說法開始流傳。

“銀橋”有人曾經拍到詭異的、疑似有翅生物的照片(網絡圖片) 跟電影中創造出來的那個有些藝術化的形象有點不一樣,傳說中的“天蛾人”共通的特征是沒有頭,眼睛長在胸部,而且會發出詭異的紅色光芒,他們不會傷害人類,出現隻是為了警告人們這個地方將會發生災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