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龍情意年貨大街 15號驚喜開跑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訊】中國新年就要到了,回鄉過年和家人團聚,常常用美食來犒賞家人,或餽贈親朋好友,為了配合年節前的消費旺季,農委會規劃在除夕前一週,在臺北、新竹、臺中、高雄,舉辦四場年貨大街農特產品展售活動,讓民眾挑選新鮮產品的同時,又可以輕鬆完成年貨採買的計劃。

擠、擠、擠!年貨大街人潮多,[請放人很多的年貨大街的資料畫面]但是要買全年貨與伴手禮,可得跑好幾個地方纔買得齊。農委會為了方便民眾,特別舉辦「101年年貨大街農特產品展售促銷活動」,要讓民眾免去舟車勞頓之苦。

農委會副主委黃有才:「除了是生鮮的農產品之外,我們事實上也推出各種加工品,因為是產地直銷,價格是比較便宜,物美價廉。」

除夕前一週,分別在臺北、新竹、臺中、高雄,陸續登場。

結合當地特色產品,同步展售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要給民眾耳目一新的感受,其中臺中展場也將佈置長10公尺的花卉雙龍來衝人氣。

臺中市農業局主祕黃瑞呈:「最主要它的龍身用銀柳來做,鱗片用火鶴,然後點綴我們文心蘭我們的柑橘,這三種的花語都非常的好,熱情啦聚財啦,然後我們柑橘又是大吉,那其實那個花它是活的嘛!風一吹的話,鱗片就會動,配合那個燈光的話,感覺是一條飛躍的龍。」

為了回饋消費者,各個展售會場都祭出特賣活動和滿額贈品,甚至推出一元限量搶購商品和不定時的免費品嚐活動。

您家的年節伴手禮還沒買嗎?走一趟「農龍情意年貨大街」,也許可以讓您買新鮮、拿好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李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