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怪事連連 書記女兒拿空餉開發商獲獎

【新唐人2012年1月10日訊】美國的劫難片2012讓人記憶猶新。如今剛剛跨入2012就異兆不斷,就大陸而言,縣委書記之女剛剛上班就已經領了五年的工資,偽造政府公文的開發商也居然獲各種獎項。

據《西小北導讀》報導,山西縣委書記楊存虎的女兒王燁從2006就開始領著山西省疾控中心的人事科員職務俸祿,而這個縣委書記的女兒居然還在念大學,直到2011年7月這位縣委書記的女兒才正式進入這個山西疾控中心正式工作。

有網友戲稱這是繼李剛、雙江之後又一名爹。2012年初第一名爹。爹有了權力,子女就有了仗勢的資本,實乃中國一大怪事。

住房與百姓息息相關,我們來看看大陸的樓市。

據《愛房導購網》消息,在湖南湘潭市中心,有一個“神奇的樓盤”,多次被評為省優工程、省級優秀人防工程、國家智慧化社區,受到湘潭市外商投資企業納稅大戶、湘潭市國家高新區納 稅大戶等省地兩級表彰。

除此之外,它還”屢獲省級“優秀工程”榮譽,但是在其開發商提交給建設局、房產局等行政主管部門的材料中,竟有數份政府公文,被發證機關認定為偽造。而這些假檔居然一路“闖關”成功,幫助這個樓盤獲得了竣工驗收備案證和房屋產權登記。而這個神奇的樓盤距離市政府走路僅僅只有五分鐘的路程。

網友歎息道:2012初,怪事連連,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