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罕州衝刺 共和黨參選人使渾身解數

【新唐人2012年1月10日訊】美國2012總統大選共和黨候選人新罕布希爾州初選,即將在星期二(1月10號)拉開帷幕。星期一(9號),幾位參選人都在新罕州積極為選戰做最後努力。

還有不到24小時,就開始初選投票了,所以各位共和黨參選人,正在積極做選前最後的衝刺。

前馬薩諸塞州州長羅姆尼,拜訪了一家金屬製造企業。羅姆尼曾經以自己做過企業家為榮,他在多次競選拉票時談自己的創業經歷,不過在他被競爭對手批評,為了謀利大肆裁員後,就不再說自己的這段歷史了。

在愛荷華州初選以8票之差屈居第二的前賓州參議員桑託羅姆,週一通過批評羅姆尼,來為自己爭取選票。

目前人氣高漲的前猶他州州長洪博培,用創造更多就業,跟選民親切握手,再添人氣。

德克薩斯聯邦眾議員保羅,原計劃跟選民一起用餐,不過被記者包圍後,寥寥說了幾句,就乘車離開了。

最後,得克薩斯州州長佩裡享用了一頓豐盛的午餐,他用這種方式,跟選民互動。

週一的民調顯示,羅姆尼的支持率比週日下降了2個百分點,為33%,仍然領先第二名13個百分點。之後是勢頭勁猛的保羅,支持率為20%,排名第三的是後來者居上的洪博培,支持率13%,排名第四和第五的分別是金里奇和桑託羅姆。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