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網:得救的機會

【新唐人2012年1月8日訊】現在熱播的一部電視連續劇,講述的是生活困難的一家人,為解決困難而努力生活的事。他們的母親不幸被診斷出肺癌晚期,孩子們想盡一切辦法來延長母親的生命,長子辭掉了穩定的工作,為了賺更多的錢疲於奔命,險些進監獄;二女兒為了母親能夠得到及時的治療,一度在主治醫師的追求和相戀七年的男友間痛苦抉擇。

藝術總是來源於生活,哪個家庭有一個癌症患者,都會把這個家庭推向痛苦的深淵,沉重的經濟負擔不說,更得承受生死離別之苦。雖然劇情在努力的表達著人們在困難中關愛、頑強、永不放棄的理念,但是,生、老、病、死卻是逃脫不了的宿命。對於一個醫院都放棄治療的絕症患者,吃好喝好,亦或是更多的錢,能挽回她的生命嗎?無論多麼強勢的人,在疾病面前都變的不堪一擊,在面對死亡的時候,都顯得那麼單薄無力,就像劇中的母親,向她的兒女們哭訴:我想活下來,求求你們救活我!而後又因自己帶給子女的沉重負擔陷入深深的痛苦自責。

世上有沒有這樣的辦法,讓絕症患者起死回生?讓這樣的家庭重現歡聲笑語?我們都知道現今社會,癌症越來越普遍的出現在人們的生活中,據北京腫瘤防治研究所發佈的

《1995─2010北京市惡性腫瘤發病報告》稱,從2007年起,惡性腫瘤已躍居北京市居民死因第一位,平均每四位死亡者中,就有一位是死於惡性腫瘤,尤其是肺癌和乳腺癌分別居男性和女性惡性腫瘤之首。癌症的恐懼無時無刻不籠罩著現代社會步履匆匆的人們。

假如真有治癒絕症的方法,那將是這個世上彌足珍貴的寶物。其實,自上世紀八、九十年代氣功熱時,中國大陸的民眾都知道氣功能治一些醫院治不了的病,有很多人的疾病確實通過練氣功得到了改善。特別是有一種氣功,祛病健身效果非常顯著,人們爭相學煉,自1992年傳出後短短七年時間學煉者過億,許多絕症、重症患者都得到完全康復。1998年國家體育總局組織北京、武漢、大連及廣東省的醫學專家,對學煉這個功法的近三萬五千名學員做了五次醫學調查,證明了這種功法祛病健身有效率高於百分之九十八。這就是法輪功

法輪大法明慧網上,我們僅以「肺癌」二字搜索,可以看到許多肺癌患者因為修煉了法輪功而痊癒的真實故事。2011年11月8日一篇大陸法輪功學員的來稿提到:2004年上半年她病的很重,上不來氣,不能多說話,也不能睡覺,臉色發青,簡直沒了人樣,到佳木斯二院看病,醫院都不收了,當時確診為晚期肺癌!鄰居們在背後偷偷地議論,說她最多能活三、四個月。她由於身體的極度難受,白天晚上都在地上行走,以分散痛苦。那時她在想:難道我真的要離開這個世界了麼?於是她打電話讓女兒們回來,把家裡的財產都分配好了,遺書也寫好了,就等死了!

就在這生死關頭,她有幸遇到了當地的一位法輪功學員,告訴她法輪功的美好,煉法輪功就會好病,還不用花巨額的醫藥費。此時,她想到年邁的母親和殘疾的弟弟,想到兩個可憐的女兒即將成為沒媽的孩子,就抱著僅有的一線希望,決定試試看,把死馬當活馬醫。背著家人,似信非信的煉起了法輪功。

從煉功第一天起,她的身體就得到了改善,一個多月後,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起來,藥也不吃了,針也不打了,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飛,走路像要起空一樣,心情別提是多麼的輕鬆愉快。
在死亡邊緣徘徊過的人,最能體會生的珍貴;擺脫絕症獲得重生的人,最能體會法輪功的珍貴。所以,這十多年來,無論中共怎樣利用謊言和暴力迫害都沒有成功過,相反,修煉法輪功的人數持續增多,現在已經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法輪功書籍被譯成三十多種文字。

「真、善、忍」的信仰在迫害中屹立不搖,譬如上面這位為了擺脫絕症而煉功的法輪功學員,就是在中共迫害法輪功時走入修煉的,因為她親身體會到,修煉法輪功所帶來的好處,是任何強權不能給予的,任何金錢買不到的,人來一世,生命可貴,誰不想健康的生活?
在中國大陸,有這樣一句話廣泛流行著:「誠念九字吉言得福報」。這九字吉言,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功所福澤的,不止是法輪功學員,而是所有相信法輪大法好的人。在中共迫害善良的社會裡,認清謊言,瞭解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就能得到相應的福報。

2012年陽曆新年間,四川一家人專門給李洪志老師發來了元旦賀詞,他們這樣寫道:「尊敬的李大師您好!我們夫婦不幸都患了絕症(一個肺癌晚期,一個直腸癌晚期),有幸我們的親人是您的大法弟子,把您的法輪功真相告訴我們,並告訴我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轉危為安。謝謝師父及您的法輪大法給了我們第二次生命!謝謝您救了我們!也希望每一個中國人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自己一個得救的機會。」

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可謂數不勝數,家住貴州六盤水市的董先生,2011年6月被醫院查出有肺癌,轉到云南昆明一家有名的醫院檢查說是肺癌晚期,並下了病危通知書,董先生的岳母是法輪功學員,告訴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轉危為安。董先生誠心默念這九字吉言,過了一段時間,奇蹟發生了,醫院檢查又不是肺癌了,現在董先生已經出院,恢復得很好,醫生都說是奇蹟。

真希望所有善良的人,所有熱愛生活的人,都能瞭解法輪功的真相,識破中共的謊言,在善與惡、是與非面前,選擇正義,選擇一個健康平安的人生,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文章來源:《明慧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