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市槍殺案 同車越女躲死劫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6日電)屏東市今天清晨發生林姓男子在車內遭槍殺案,案發時有一名越南女子坐在車中,她縮身躲過一劫,而後委由姐妹淘報案;不過,警方對有越南女子在車中一事保密,不願公開證實。

警方調查,48歲的林姓男子是屏東縣九如鄉人,是高雄市某家汽車旅館的股東,也是獅子會員;警方對於調查過程十分保密,只公開證實林姓男子身分及被開了7槍死亡,其餘一律不願證實。

但有警員私下透露,林姓男子昨晚在屏東市一家小吃店喝酒,清晨帶著一名越南女子要續攤,車子行駛到屏東市自由路和復興路口停等紅燈時,此時有人從車外朝內開槍。

越南女子向警方表示,她聽到槍聲,馬上縮下身體,只聽到林姓男子說他中槍了;歹徒離去後,越南女子馬上聯絡小吃店的姐妹淘到現場,並向警方報案;越南女子因驚嚇過度,表示並沒看到歹徒。

警員表示,歹徒雖開了7槍,但越南女子都僥倖逃過,只有手部被碎玻璃刮傷。

越南女子直到下午都在屏東警分局接受調查,但警方相當保護這名女子,並不願公開證實有越南女子一事。

警方表示,案發地點的路口有4支監視器,但偏偏能夠側錄到案發現場的監視器因老舊而故障,讓警方在調查上更加困難。

警方呼籲民眾,如有任何線索,儘快跟警方連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