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天亮:把我們的祝福寄給高智晟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訊】自從中共鎮壓法輪功之後,我知道了許多過去名不見經傳的地點,有的甚至成了舉世聞名的地方,其中包括因為和平請願而關押了我母親的北京團河勞教所;十八位女性法輪功學員曾被剝光衣服送入男牢房遭輪姦的遼寧馬三家勞教所;引爆國際社會調查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瀋陽蘇家屯醫院。現在又多了一個新疆沙雅縣的沙雅監獄,因為它關押了高智晟律師。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絕大多數中國人都認為自己一輩子都不會與監獄有任何瓜葛。然而在迫害發生後,監獄、勞教所成了關押和迫害良心犯的黑窩,許多地方甚至大量提前釋放刑事犯,為關押和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騰地方。監獄的黑暗儘管長期存在,但過去的良心犯數量有限,真正的罪犯受到虐待又敢怒不敢言,故而曝光甚少。鎮壓法輪功之後,根據聯合國反酷刑機構的報告,至少十萬名法輪功學員被關押(我個人估計的數量遠高於此),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有幾億人之多,而且迫害極其慘烈,加上法輪功學員不屈不撓地把迫害的事實在網絡上和媒體上公佈,這些監獄和勞教所的曝光率一下子成萬倍的增加。

同樣是良心犯,中共也視其「危險程度」而給與不同的對待。有人享受並讚美著「人性化」的管理;有人在家中被監視居住但禁止探視(甚至遭到毒打);有人在監獄中受到長期折磨;高智晟律師的遭遇同他所調查的法輪功學員一樣,是其中的最為悲慘者。

2006 年4月26日,美國眾議院以無一票反對的記錄通過了支持高智晟的議案,敦促中共停止對高智晟的騷擾,並恢復他的律師執業資格。高智晟這個名字,在海外最大的媒體,如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上頻繁出現。美國國務院把高智晟作為最關注的中國良心犯之一。2010年,英國外交大臣米利班德公開對媒體說他在會晤中共外長楊潔篪的時候詢問高智晟的下落。歐盟議會副議長斯考特則多次公開聲援高智晟,譴責中共對高智晟的酷刑虐待。

在如此持久而強烈的呼籲和關注下,中共仍讓高律師失蹤20個月,並在緩刑期滿時再度將他投入監獄,更過分的是關押在沙漠中一個偏遠的縣城。有人說,這顯示出中共在國力強大後已經不在意國際社會的壓力,我說恰恰相反,如果中共不在意國際形象,何必在2011年一年就投資四百五十億美元搞「大外宣計劃」為自己塗脂抹粉?為何每當美國要討論中國是否操縱人民幣匯率時,就趕緊讓人民幣升值?

一個如此在意所謂「國際形象」和國際壓力的政府,卻能在強大的壓力下仍一意孤行的讓高智晟失蹤、遭酷刑折磨、遭監禁和流放,恰恰顯示出中共政權的極度虛弱和對高智晟深入骨髓的恐懼,其原因就是高智晟是個有原則和良心的人,對中共這個邪教組織不做妥協。只要能關住高智晟這個良心犯,不管國際社會千夫所指,幾百億美元的「大外宣計劃」打了水漂也在所不惜。

一個曾經被中共的司法部評為十大律師的高智晟,卻不能夠為自己辯護,讓自己免於處罰,這也說明了中共司法的極度虛偽性。多少西方政客或者所謂「異議人士」寄希望於這塊中共邪教的遮羞布,希望它能約束中共的邪性。現在這塊遮羞布既是中共邪教的棒子,也是中共邪教的盾牌。誰要再想用法律捍衛自己的權利,就好好想想這個邪教的發言人姜瑜的名言「不要拿法律當擋箭牌!」

虛弱的中共害怕聽到良心的聲音,故此國內外善良的人們才更應該發出我們良心的聲音。關注高律師的人們,把你們的支持和祝福寄給高律師,也把勸善之言寄給監獄的獄警。也許高律師一時還無法讀到我們的信,但至少對那些監獄的警察來說,告訴他們高律師是一個受到世界許多地方人們的尊敬的人。希望以此能夠緩解高律師的境況,減少他遭受的折磨。

我所得知的高律師的地址是: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沙雅縣15號信箱16分箱

高智晟收

郵編:842208

電話:0997–8402100(總機)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