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 丹麥不敵保加利亞

【新唐人2012年1月4日訊】(中央社澳洲伯斯4日法新電)丹麥世界網球天后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今天在霍普曼杯(Hopman Cup)混合團體賽中辛苦贏得單打,無法止息外界對她的批評聲浪,而丹麥隊最終也以1-2敗給保加利亞隊。

瓦芝妮雅琪在和保加利亞女將皮諾科娃(TsvetanaPironkova)的馬拉松對戰中,非受迫性失誤連連。她現在以115點積分領先眾家好手,續坐球后寶座,但她一直未能贏得大滿貫冠軍,因而飽受外界批評。

瓦芝妮雅苦戰144分鐘後,總算以7-5、4-6、6-2擊退世界排名46的皮諾科娃,讓丹麥隊在這場A組賽事先馳得點。然而保加利亞的狄米特羅夫(Grigor Dimitrov)在第2點男單比賽旋即還以顏色,以7-6 (7/5)、6-2解決丹麥的尼爾森(Frederik Nielsen)。

兩隊比賽至此打成平手,進入決勝的混雙賽事。保加利亞雙人組合以3-6、6-4、10-1逆轉告捷,為繼續霍普曼杯保住一絲生機。

丹麥隊若能在6日的最後1輪分組賽中擊敗捷克隊,仍可順利晉級決賽。瓦芝妮雅琪屆時將面臨今年的首次大考驗,她將對戰世界排名第2的捷克女將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譯者:中央社許宏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