廝殺愛州 民主黨默默深耕基層

【新唐人2012年1月4日訊】(中央社愛阿華州狄蒙3日路透電)雖然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在愛阿華州初選大戰打得如火如荼,攻佔在地報紙版面,但美國總統歐巴馬的民主黨陣營已悄悄建立龐大的組織結構,希望催出選票,在11月大選拿下愛州。

全愛阿華州動員數千名民主黨志工為歐巴馬爭取支持;4年前歐巴馬就是以愛州為跳板,朝白宮勝利之役前進。

愛阿華州身為兩黨必爭的搖擺州,歐巴馬的志工大軍以低調、勤走基層方式拉票,抗衡共和黨在當地撲天蓋地的媒體曝光率。選務人員表示,全州已開設8個競選辦公室、打了超過35萬通電話給選民。

為穩固組織結構,民主黨今天敦促選民參與自家的愛州黨團會議。雖然今年民主黨只有1個選項,也就是歐巴馬,競選團隊還是希望支持者能夠現身表態。

歐巴馬競選團隊發言人拉伯特(Ben LaBolt)表示,愛阿華州選務是全國基層力量的代表,而團隊希望這份力量能為11月大選帶來策略性優勢。

歐巴馬今天將在華盛頓1間飯店向前往愛州黨團會議的支持者發表演說,未來也會親自前往拜票,不過他的競選團隊不願透露總統何時動身。(譯者:中央社楊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