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棄好萊塢奢華 小甜甜求鄉村婚禮

【新唐人2012年1月3日訊】自從小甜甜布蘭妮宣佈和經紀人男友傑森.特拉威克訂婚的消息以來,外界就一直猜測她的婚禮規模。最近有消息說,布萊妮將會選擇樸實溫情的,以“鄉村”為主題的婚禮。

根據《 in touch》 雜誌透露, 小甜甜布蘭妮的婚禮計劃已經初具雛形,她將拋棄好萊塢的奢華和排場,而選擇以“鄉村”為主題的,充滿溫情和親情的婚禮。

布萊妮的一位朋友透露,“她想要一個傳統的南方式婚禮,食物可口,家人環繞,包括兩個兒子和童年的朋友在場,而不是好萊塢式的婚禮。”

布蘭妮2009年與特拉威克拍拖至今,感情一直很穩定。特拉威克被粉絲認為是拯救布蘭妮的英雄,在布蘭妮2008年情緒失常事業一落千丈時,正是特拉威克積極正確的引導,一步步幫她走出低谷。

根據布蘭妮的朋友說,小甜甜對這一次婚姻非常認真。

這將是布蘭妮的第三段婚姻,2004年她與童年好友傑森- 亞歷山大(Jason Alexander)閃婚又閃離,只維持了55個小時,她的第二次婚姻也只維持了兩年。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