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新年焰火 打造「夢想時刻」

【新唐人2012年1月1日訊】悉尼是世界上最早跨入新年的城市之一,迎接新年到來的跨年焰火表演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150萬的遊人。今年的主題是「夢想時刻」(Time to Dream),用四種顏色所代表的「無盡彩虹」來展示。與往年不同的是,所有的伴奏音樂全部採用澳洲國產音樂。下面請看新唐人記者倩雅來自澳大利亞悉尼的報導。

觀眾們朋友大家好,我現在正位於悉尼歌劇院前,這裡早已是人山人海,正在期待新年的到來。

今年焰火發射地點除了悉尼海港大橋之外,還包括7幢市區建築物和7艘水上游艇。

今年跨年夜慶祝活動的主題是「夢想時刻」,以裝點在悉尼海港大橋上的「無盡彩虹」燈飾為標幟,紫色代表社區,藍色代表海港和對未來的展望,綠色代表環境,黃色體現樂觀和幸福。

悉尼市政廳表示,悉尼的新年夜焰火是世界上最大、科技最先進的焰火展示,各類新年夜的慶祝活動預計為地方經濟注入1.56億元。

與往年不同的是,不僅所有的伴奏音樂全部採用澳洲國產音樂,而且還採用了最新的科技方式打造雲狀煙花,光是現場就有150萬人。

悉尼新年焰火觀眾:「新年快樂,來自澳大利亞悉尼的問候!」

新唐人記者倩雅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