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剝奪了我們的權力

【新唐人2012年1月1日訊】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

您好!

我們一打開電視,常聽到大陸新聞聯播 “這領導,那領導講:加強反腐倡廉,及時解決人民群眾的合理訴求,堅持查辦反腐敗的問題,著重進一步完善民生,病有所醫,老有所養,住有所居…..” 。讓人們覺得“中國人民個個都很幸福” 。

然而,我們受不了非法侵害,就跟這領導,那領導寄信,共寄一千多封,沒想到,許多信的內容都被福州市政府知道了,更進一步殘酷迫害我們。祖屋被偷拆得無家可住,財物被洗劫得有病無錢醫,講法被法院毒打後在進行拘留,上訪被無故勞教、無故拘留,住處被監視,行走被跟蹤,手機、身份證被高科技手段監控,辱罵、恐嚇、毆打、關押是不斷髮生…..六年來,我們的權利都被剝奪,投訴無門。

有上級的縱容,福州政府的執政黨更無法無天,幾乎是由一夥兇殘冷酷、滅絕人性、無法無天不顧人類公認的倫理道德和良知、蔑視人類普世價值、蔑視個人的權利、尊嚴和生命、冷酷無情、自私貪婪的人組成的,他們行為不受法律、道德和良心的約束,維護權力各撈好處,甚麼事都做得出來的。

試想一下,福州政府的執政者品格高尚、依法治國、以人為本、中共當局明確規定 “必須以確保被征地農民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長遠生計有保障為原則,征地補償安置不落實,不得強行使用被征土地” 的政策:會發生 “偽造拆遷許可證”套用征收征地,操控了武裝力量對付善良的農民,搞起“三光政策” ,一場又一場瘋狂的“奪光,毀光,鏟光” ,慘害數百名埠興村村民利益的罪行後,才在辦理有關拆遷批文好大喜功,還理直氣壯地講:“這是上級指令,告到聯合國都沒用”、“上面有指示,你們到北京上訪就抓,抓到就勞教…..” 。答案是顯而易見:福州政府是甚麼樣的政府?!

即將過年的,在電視的頻幕上,難免得看到胡錦濤、溫家寶走訪群眾問寒問暖。現我們要請胡錦濤、溫家寶先生到我們的住處做客,想問問“假如你們遭到這樣的話,你們會怎樣呢?!”

2012年到了,再一次給尊敬的的潘基文先生寫這封信,迫切請您關注胡錦濤、溫家寶先生是否能到我們的住處做客。

同時祝福您:“龍年吉祥、全家安康!”

福州冤民林旭光、林琴、林志強、林萍、曾明英、林惠珍、陳花裕等等

聯繫電話:13159421912

圖片來源:網民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