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出發 克菲托娃想篡位

【新唐人2011年12月30日訊】(中央社伯斯20日法新電)溫布頓網賽女單冠軍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希望在霍普曼杯(Hopman Cup)先贏得心理戰,力圖把「丹麥甜心」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趕下球后寶座。

女網排名第2的捷克女將克菲托娃,目前積分僅落後瓦芝妮雅琪115分,將有機會在下週伯斯舉行的霍普曼杯男女混合隊賽,締造重要標記。

澳洲公開賽下月登場,2人此賽狀況連帶受到矚目,而瓦茲妮雅琪能否在澳網捧走首座大滿貫賽冠軍,將再讓她感受到壓力。

相較之下,克菲托娃希望延續上季偉大成就,單季奪6冠,包括溫網和年終壓軸WTA年巡迴錦標賽(WTA Championships)冠軍,以及代表捷克出賽聯邦盃的優異表現。

季末在土耳其舉行的WTA巡迴錦標賽,克菲托娃以直落2盤擊敗瓦芝妮雅琪,更凸顯她凌駕球后的優勢。(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