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翻車 澳女困3天險自截肢

【新唐人2011年12月30日訊】(中央社雪梨30日法新電)1名澳洲祖母在耶誕節當天車禍翻車,受困3天倖存。警方表示,40多歲的麥克奈特(Deborah McKnight)因為左腿受壓,手機又沒電無法求救,因此絕望到考慮自行截肢。

麥克奈特的女兒在今天的「雪梨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上表示:「她告訴我她嘗試自己截肢,但弄不斷骨頭。」「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只說自己想著孫子還有孩子。她很堅強。」

麥克奈特向警方表示,事發當時她正行駛於澳洲東南部巴特羅(Batlow)附近,為閃避袋鼠而失去控制,車子衝出護欄、跌下懸崖。

麥克奈特的車最後4輪朝天停在1棵樹下,人則半被甩出車外、左腳被車頂壓住。

受困的她頂著酷熱炎夏,還經歷1場冰雹風暴,仍不斷嘗試向位於短短幾公尺上方的行經車輛呼救。但她左腿的傷勢卻逐漸惡化。

直到28日傍晚時分,1名青少年在走路到鄰居家的途中偶聞麥克奈特的呻吟,才發現這輛仍滿載小朋友耶誕節禮物的車輛殘骸。

警方指出,麥克奈特能夠活下來,實在是命大。她的左腿在送醫後截肢。(譯者:中央社楊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