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鱷魚攻擊割草機

【新唐人2011年12月29日訊】澳洲鱷魚又惹禍了,但這次牠突襲的是一臺割草機,而且還因此損失了兩顆牙齒。

澳大利亞悉尼北方七十公里處的高斯福德市裡一座爬蟲類動物園,星期三(十二月二十八日)管理員正在用割草機除草時,忽然從池塘裡衝出一隻大型鹹水鱷魚,咬住割草機不放,還把它拖進池子裡。

儘管在攻擊中損失了兩顆牙齒,這隻五尺長,半噸重的巨大爬蟲類死守割草機,不肯放手。動物管理員並未受傷,但傷腦筋的是,要如何才能奪回割草機?

澳洲爬蟲類公園的鱷魚管理員提姆(Tim Faulkner):「計劃首先要把割草機搶回來。我會試著把它往後拖,誘使鱷魚到另外一邊,因為牠在攻擊割草機時已經掉了兩顆大牙。我們接著要把牙齒清理出來。」

名叫艾維斯(Elvis)的大鱷魚已經前科累累,這隻50歲的老鱷魚於2008年在達爾文港附近出沒,並且爬上釣魚船,對居民造成威脅才因此被捕捉。

星期三傍晚,當地電視報導動物管理員終於趁著艾維斯離開的空檔,順利搶回割草機。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