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跨年 曾國城飛點煙火

【新唐人2011年12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27日電)今年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推出蘇打綠、王力宏等7組藝人以Live band接力演唱,倒數前20分鐘還有「動作特技秀」,主持人曾國城將飛上10層樓高的夢時代頂樓點燃跨年煙火

「2012高雄跨年晚會」將於31日晚間7時至2012年元旦凌晨2時在夢時代廣場舉行,全程7小時由三立都會台現場直播,主持人曾國城、「黑人」陳建州、路嘉怡今天齊亮相造勢。

今年夢時代跨年煙火達180秒,由迪士尼煙火製造顧問團隊打造。今天記者會公布煙火模擬影片,2012龍形圖騰煙火施放,製作費高達新台幣1000萬元;舞台則有超過800面移動式LED,氣勢十足。

跨年晚會上,國片「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導演蔡岳勳與電影「水世界」、「神鬼奇航」特技團隊合作,將推出20分鐘動作特技秀,由蔡岳勳的太太于小惠擔任女主角,趙又廷、曾國城、陳建州等人都將演出,高雄市長陳菊也會參一腳。

動作特技秀一開場,黑人將從舞台頂端垂降下來,結尾則是曾國城以噴射方式,飛上10層樓高的夢時代頂樓點燃跨年煙火,兩人都有高難度動作。

有懼高症的曾國城直嚷「緊張死了」,自嘲這場表演是「精彩告別作」。黑人也坦言「很擔心」,他之前只要碰到高空彈跳就拒絕錄影,這回卻要搏命演出。

多年沒演戲的于小惠笑說,突然得知要復出表演,還沒時間準備,只知劇情安排她被曾國城挾持。

晚會演出陣容還包括蘇打綠、吳克群、鐵獅玉玲瓏、楊宗緯、王力宏、伍佰&China Blue、陳曉東,每組藝人都會以Live band演出。跨年倒數前由王力宏、動作特技秀接力上陣;煙火施放後,伍佰將獻出新年首唱。

高雄跨年晚會拚場,另有中視直播的義大世界「義起守住歡樂」跨年晚會,主持人由吳宗憲、天心、陳漢典、蝴蝶姐姐領軍,演出歌手有羅志祥、楊丞琳、MATZKA、A-Lin黃麗玲等人。林俊傑壓軸獻唱組曲,今天下午彩排歌舞,將以演唱會規格登場。

天心稱讚吳宗憲很會「作球」給搭檔,她只要耍美、傻笑就好,還誇蝴蝶姐姐是「宅男女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