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罕布希爾州民調 羅姆尼依然領先

【新唐人2011年12月27日訊】一份最新的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共和黨參選人羅姆尼在新罕布希爾州,依然處於領先地位,共得到39%的支持率。

新罕布希爾大學在25號公布了一份最新的民意調查結果。在當地,前馬薩諸塞州州長羅姆尼依然處在領頭羊的位置,獲得了39%的支持率。

而與他競爭激烈的前眾議院發言人金里奇支持率為17%。

最近人氣大幅度上升的得克薩斯議員保羅和金里奇打了個平手。

前美國駐華大使洪博培獲得11%的支持。其他參選人獲得3%或者更少的支持。

總體來看,羅姆尼在新罕布希爾州的共和黨人中,獲得了比較穩定的支持。

調查還顯示,支持其他參選人的共和黨人更容易改變主意。目前,46%的共和黨投票人表示他們還沒有決定到底支持誰,26%的共和黨人表示已經拿定主意,剩下的28%說自己心中已經傾向於某位參選人。

新罕布希爾大學這一次做的民調,是在12月12號到12月19號之間,通過電話採訪了543位可能的投票者。樣本誤差在正負4.2%。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