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逼近 達爾文已進入警戒狀態

【新唐人2011年12月25日訊】氣象局25日清晨已經將達爾文的天氣狀況從颶風監視升級至一級颶風。隨著該颶風的趨近,達爾文居民得在糟糕的天氣中度過聖誕節。

據澳洲廣播公司報導,今日(25日)早晨澳中標準時間7點左右,阿拉弗拉(Arafura)海上的低氣壓已形成颶風。一級颶風或二級颶風有可能星期一在距達爾文200公里左右斯圖爾特(Sruart)角登陸。

氣象局區域主任塔珀(Andrew Tupper)說,週日晚間達爾文預計會有一些惡劣天氣。他說:「由於颶風在節禮日逼近海岸,狂風將會在海岸周圍形成。我們有理由相信颶風將移至達爾文東部。」

北部行政區首長亨德森(Paul Henderson)勸告人們在週日下午6點呆在他們應該呆的的地方,「我們不希望人們到有潛在狂風的地方旅行。」他說。

警察總監麥克羅伯茨(John McRoberts)說,達爾文居民現在應該已經完成了應對颶風的準備工作。「我敦促在受影響地區的每個人仔細考慮將去那個公共避難所。」他說。

氣象局將會建議公眾何時進入公共緊急避難所,達爾文收容無家可歸者的避難所將在25日午餐時分開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