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陪掃街 周守訓市場拜票

【新唐人2011年12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22日電)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下午陪同立委參選人周守訓至台北市永樂市場拜票。周守訓表示,他向來致力傾聽民眾聲音、肯做事,相信支持他的選民將「不分藍綠」。

王金平下午穿上耶誕老人服飾、頭戴紅帽,陪同現任立委、台北市第二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周守訓掃街拜票。1名日本女性遊客熱情上前與王金平握手,他也親切致意。

雖然外界認為第二選區是藍軍的「艱困選區」,周守訓表示,有「院長背書」及「市長支持」,加上他向來致力傾聽民眾聲音、肯做事,相信支持他的選民將「不分藍綠」。

一行人隨後走上永樂市場2樓,當王金平欲與1名中年女子握手時,對方突然雙眼圓瞪,數度怒吼「路不平專案害死人」、「這是什麼政府」,讓原本臉上堆滿笑容的王金平頓時不知所措。

周守訓在旁連忙解釋,眾人才知道這名女子的先生原是永樂市場自治會副會長李志祥,今年11月23日騎機車行經延平北路時,因撞上路平專案所挖坑洞,落地遭公車輾斃。王金平聆聽後面色凝重表示,會派人了解狀況,承諾將盡力協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