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森:民眾需要 政府就建設

【新唐人2011年12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22日電)行政院祕書長林中森今天到中市參加「國道三號烏日交流道聯絡道延伸至芬園段新闢工程」動土儀式,沿途找不到路而遲到,他說,當地道路交通確實不便,民眾有需要,政府就建設

台中市國道三號烏日交流道聯絡道延伸至芬園段新闢工程今天在烏日區溪尾里舉行動土儀式,林中森及立委顏清標等人到場參加。

林中森致詞時表示,他今天從彰化縣到溪尾里要參加動土儀式,道路交通不便,沿途找不到路而遲到,新闢工程確實有實際需要,雖當地居民不多,但有迫切需要,總統馬英九施政觀念是只要民眾需要,政府就積極建設。

顏清標服務處指出,「國道三號烏日交流道聯絡道延伸至芬園段新闢工程」連結台中烏日區溪尾里與溪南地區,至彰化縣芬園,工程經費新台幣9億多元,今天舉行動土儀式,預計在102年至103年間完工。

顏清標服務處表示,溪尾里早年與目前烏日區相連,與彰化縣以烏溪相隔,但八七水災造成河道改道,溪尾里與烏日交通中斷,並以烏溪河道相隔,溪尾里到台中必須轉道彰化縣芬園,交通相當不便,經積極爭取新闢道路,讓溪尾里有條便利回家的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