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英年造勢大會 港民團場外抗議

【新唐人2011年12月21日訊】香港行政長官選舉建制派參選人唐英年星期一舉行造勢大會,有民團在場外抗議小圈子選舉,批評唐英年迴避群眾。在同一天,泛民主派的何俊仁和馮檢基也報名參加泛民的特首初選

星期一下午3時,唐英年出席灣仔會展的選舉造勢大會,約有1千人出席。一批社民連成員在場外抗議小圈子選舉,他們嘗試向唐英年遞信遭到保安阻撓,批評唐英年不敢面對群眾。

社民連成員曾健成:「現在尚未坐上特首位已經擺出天子款,這是甚麼特首?這是甚麼選舉?8百人造勢,我們現在只有8個人。」

社民連副主席吳文遠:「今天他現在躲避會展的一角,連出來接一封信對話都不行,現在說小圈子選舉是一個私人活動。」

參加唐英年造勢包括政商界名人,娛樂界明星周星馳及黎明也到場撐場。唐英年宣稱他會確保香港的人權自由,落實公平公正廉潔的選舉。

同日,民主黨何俊仁和民協馮檢基一同遞交報名表,參加泛民主派的特首初選機制,他們呼籲市民踴躍投票,抗衡小圈子選舉。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