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調:羅姆尼金瑞契旗鼓相當

【新唐人2011年12月21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0日法新電)華盛頓郵報和美國廣播公司的一份全國性民調今天顯示,美國總統參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和金瑞契(Newt Gingrich)目前的聲勢旗鼓相當。

共和黨即將在兩週後於愛阿華州(Iowa)展開2012年總統候選人初選。

這份民調說,羅姆尼金瑞契都獲得共和黨選民和親共和黨無黨派人士30%支持,眾議員保羅(Ron Paul )以15%位居第三。

此外,沒有其他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獲得兩位數支持。

在這份民調中,美國總統奥巴馬也獲得自3月以來的第二高支持率,僅次於基地恐怖組織首腦歐薩瑪·本·拉登(Osama bin Laden)遭擊斃後短暫飆高的聲望。

這份民調顯示,儘管大多數美國人不贊同奥巴馬處理經濟的方式,不贊同他整體施政表現的比例已降至50%以下。(譯者:中央社陳政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