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艱難 北極聖誕老人寄語希望

【新唐人2011年12月20日訊】聖誕節就要到了,聖誕老人在他位於北極附近的辦公室裡,向全球的人們寄語希望。一起來聽聽他是怎麼說的。

聖尼克(St. Nick)是全球最著名的聖誕老人,他住在冰封的北極圈裡,是全球小朋友最喜歡的人。

今年,他看到全球發生了太多災難,也預見到了金融危機會讓很多孩子得不到心愛的禮物。所以,他特別趕在聖誕節前送出希望。

北極聖誕老人聖尼克:「我認為對全球的孩子和大人,特別重要的是,要過一個非常棒的聖誕節。」

聖誕老人位於芬蘭羅瓦涅米(Rovaniemi)的郵局,每年都會收到60多萬封全球小朋友的來信,今年也一樣。能夠在困難時期,依然得到孩子們的信任,聖誕老人發出了希望的呼聲。

北極聖誕老人聖尼克:「我認為保持積極的思考和真正的聖誕精神很重要。你可以儘自己所能,伸出雙手或者通過慈善機構幫助別人,或者給需要幫助的鄰居們搭把手。」

羅瓦涅米被很多人認定是真正的聖誕老人的家,在這個位於北極圈的小鎮,住著聖尼克和他的精靈、馴鹿。在這裡,人們一直體會並執行著快樂、積極的聖誕精神。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