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揆盼挺進總統府 任高雄代表

【新唐人2011年12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6日電)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南下高雄,為國民黨立法委員侯彩鳳爭取連任輔選,吳敦義一一說明他在高雄市長任內的政績,呼籲民眾支持他進總統府高雄的代表,為高雄做更多的建設。

立委參選人侯彩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在高雄市褒忠義民廟前成立,現場萬頭攢動,場面熱烈;吳敦義傍晚到場輔選並至義民廟參拜,受到現場民眾熱烈歡迎。

吳敦義上台推崇侯彩鳳照顧弱勢及勞工不遺餘力,並為鄉親爭取諸多地方建設經費,對地方貢獻良多。

吳敦義話鋒一轉抨擊民主進步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擔任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任內,沒能力在香港設立辦事處,只能設「中華旅行社」,她處理兩岸關係的能力,令人十分質疑。

吳敦義又說,民進黨執政8年不是為台灣拚經濟,而是拚負債。

吳敦義說,在高雄市長任內為高雄捷運爭取中央補助3/4預算,補助高捷新台幣數百億元工程款,可惜他後來無緣再續任市長,否則高捷工程就不會傳出這麼多弊端。

吳敦義呼籲民眾,支持總統馬英九連任,同時「送我進總統府做高雄的代表」,為高雄做更多的建設。

吳敦義隨後與立法院長王金平、行政院祕書長林中森、勞委會主委王如玄、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等人同台為侯彩鳳振臂高喊「凍蒜!」拉抬侯彩鳳聲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