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創意尬內涵 極光龍煙火跨年

【新唐人2011年12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5日電)2012年元旦將屆,跨年煙火引人期待,雲林古坑1家遊樂區業者,今天發表極光龍跨年煙火秀,比創意尬內涵,施放時間長度已經不是重點,而要讓民眾炫目驚豔,迎接龍年到來。

跨年煙火秀每年吸引民眾引頸期盼,古坑1家遊樂區5年前首創的摩天輪煙火,成為焦點之一。微笑煙火、龍捲風煙火之後,今年的跨年煙火會是什麼新花樣?業者揭曉,由「極光龍」迎新年。

業者舉行宣傳會,發表號稱全球首創的「極光龍」煙火,高88公尺的摩天輪,將有金龍奔騰,璀璨奪目,民眾要戴太陽眼鏡才能看煙火,聲光震撼絕對是頭一遭感受,施放時間長度已經不是重點。

今年重頭戲「極光龍」,以「闇黑、龍幻、烈焰、光之華」為主題,22款摩天輪纜廂造型煙火,每30秒變換1次,施放時間600秒、1200發、88種花色,其中,180秒龍麟飛曜轉運煙火,將是炫目震撼之一。

業者表示,12月31日晚上7時30分起,將邀請「賽德克˙巴萊」演員、俄羅斯特技舞蹈團、電音三太子等,與民眾一起跨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