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首場造勢 耶誕夜開跑

【新唐人2011年12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15日電)親民黨橘子青年團團長砰砰阿峰今天表示,橘子青年團將在24日聖誕夜舉辦慈善音樂會,邀請弱勢團體觀賞音樂表演,這也是親民黨首場大型造勢晚會。

砰砰阿峰說,「橘子慈善聖誕晚會」將邀請弱勢團體來觀賞表演,並邀請藝人來站台,活動的規劃與表演都由他來統籌規劃,目前這項活動在網路上已經有數百名網友表示將參加,當天在不刻意動員的狀況下,預計會有2000人參加。

砰砰阿峰表示,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及宋楚瑜的太太陳萬水,預計也將出席當天的活動,目前宋楚瑜正錄製廣播廣告中,下週將會在廣播上,以廣告親自邀請民眾一同參加。

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說,親民黨因為經費有限的考量下,原本沒有打算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只想用最省錢的方法打選戰,但是在基層民眾的要求下,目前已經決定在全台灣的北中南東各舉辦1場大型造勢晚會。

吳崑玉說,親民黨規劃至少會舉辦這4場大型造勢晚會,因此4場造勢晚會是最基本的數字,後續會不會再增加,還不確定,不過會集中在明年1月選舉最後階段為主。

至於最後階段宋林配要在哪邊衝刺、最後一場晚會在哪舉辦、選前之夜宋林配會在哪邊等問題,吳崑玉說,都還沒有確定,等到確定之後會統一對外宣布。

吳崑玉指出,宋林配的競選辦公室總服務處,上午也在台北市開張,親民黨的黨工與幹部已進駐,未來選戰的主軸也將漸漸由親民黨中央,轉往宋林配競選辦公室總服務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