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領導無方勿牽拖公務員

【新唐人2011年12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15日電)民主進步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今天到苗栗替黨籍立委參選人助選,蘇嘉全批評馬政府政見跳票,人民薪水收入不增反減,領導無方卻怪罪公務員,呼籲換人、換黨執政。

蘇嘉全今天由民進黨苗栗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杜文卿陪同,先到三義玉倫宮上香,再到銅鑼鄉與客家後援會座談;接著轉往頭份替苗栗縣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楊長鎮助講,離去前不忘到苗栗市信仰中心玉清宮參拜祈福。

蘇嘉全致詞時指出,現在大學畢業生起薪,從民進黨執政時的新台幣2萬6000元降低到2萬2000元,農家平均年所得也降低,「收入減少,民生物價卻不停上漲,支出增加,是執政者領導無方,一定要改變」。

蘇嘉全表示,人民生活越來越苦,當媒體批評「政策變來變去」時,中國國民黨不但把責任推給民進黨,還怪罪公務員無能。他認為「執政沒有進步,不是公務員的錯,關鍵在於領導者,要讓台灣進步,就換總統,換蔡英文來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