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罷免日山份村黨支部書記徐官保的要求

【新唐人2011年12月15日訊】

中共台州市委、台州市人民政府:

日山份村村民現向貴部門提出罷免村黨支部書記徐官保的要求。

事實和理由:

徐官保自擔任我村村長、村支書多年,與民爭利,積怨太多。幹群關係複雜,且權力過於集中,顧上不顧下!全村民眾怨聲載道。不再適合繼續擔任我村黨支部書記。理由如下:

一、我村黨支部書記徐官保地方勢力大並隨意毆打村民,嚴重阻礙和破壞了和諧社會的構建。

2003年,村民徐美友老婆「小鳳」與徐官保發生爭執,並進而演變成打架事件。

2006年,村民鄭仙榮一直主張查賬,徐官保害怕查賬之後對自己不利,雙方發生衝突。事後三次糾結地方的流氓地痞毆打鄭仙榮對其施加壓力,致使鄭仙榮三根肋骨斷裂,住院治療。

2009年,徐官保因麻將桌上的小事,即村民徐小富說這麻將像有人「解扳」(出老千)的一句話,就動手毆打徐小富,致使其肋骨斷裂。

2011年,村民徐世國的老婆張招妹與徐官保的老婆因小孩子推門的小事,發生口角起了衝突。徐官保老婆喊來徐官保還有其女兒,不由分說的闖進張招妹家對張招妹一人進行拳打腳踢,徐世國聽到老婆喊救命,下樓也被徐官保老婆徐官保和女兒三人毆打,從前門追打都房屋後門。在打鬥過程中,徐官保回家拿來一把尖刀,被在場的村民拉住。後徐官保報案,警浙J2908的警車到現場,警車上有警員(××7508)等警員,車上警察並未下車進行調查此事,就將車開回派出所。在場村民反映派出所人員打電話給徐官保,徐官保讓其回去,說是自己會處理好此事。當時警車都已出警並都到了現場,卻不予了解此事,有村民覺得不解,跟隨警車到派出所理論為何不辦理此事。由此可見徐官保的地方勢力之大。徐世國受傷後,到醫院治療被診斷為左環指末節伸指不能,並對做了左環指伸肌腱止點重建術。此事件有村民現場錄像為證。

我村與沙北加油站一直存在問題,加油站領導不止五次到村委協商解決此事,但都沒有達成一致的處理結果。加油站建造在我村一事,一直未告知村民也未得到村民的同意,就強行予以建造。村民認為該行為損害了其自身的合法利益,加油站一直也沒有對此作出合理的賠償。

20011年6月,村民自發到加油站,希望加油站相關領導能解釋此事並對此歷史問題予以解決。但一直沒人出面澄清此事,村民情緒激動,與加油站工作人員發生了衝突。此事被公安機關立案處理,多名村幹部被逮捕。被逮捕的我村副村長王國軍的老婆希望黨支部書記徐官保去了解下關在公安局裡面人的情況。在旁的徐德法老婆與徐官保發生口角,徐官保打電話讓幫手徐建斌過來,之後徐建斌一到就拿起刀向徐德法砍去,致使徐德法右上臂被刀砍傷,住院予以治療。有在場村民的錄音和照片為證。

上述事件只是村支書徐官保與民爭利而隨意毆打村民的一部分。

二、黨支部書記徐官保在選舉現任職務時,存在用錢拉選票買選票等違規違法行為。

徐官保當我村村長已失民心,在換屆選舉時改選村支書這一職務。他用金錢換取我村的黨員他們手中的選票,期間雖遭到大部分村民強烈反對,但我村的大部分黨員只看到眼前的蠅頭小利,而置廣大村民的利益於不顧,讓徐官保得以順利當選。

三、村黨支部書記在日山份村臨時便道工程中私刻公章,偽造報告,騙取工程款。

2006年9月15日,台州市市政工程管理處測試中心對日山份村臨時便道工程進行混凝土面層取芯檢驗,並出具了該工程不符合GBJ97-1987要求的測試結論的報告(編號:砼劈20060047)。當時還擔任村長的徐官保為了順利取得工程款,私刻台州市市政工程管理處測試中心的測試專用章,模仿審計人員和測試人員的簽名,偽造了一份該工程合格的編號相同的報告,欺騙有關部門。

四、我村黨支部書記徐官保侵占村民的各種補貼和賠償款,收受好處費,損害村民的利益。

傑克廠曾拿出25000元給村里,村里決定該筆錢用於老年會的工作開展。但徐官保卻私吞20000元,只將5000元給了老年會。此事村民都知曉,要求徐官保拿出,但都遭到拒絕。後選書記時,借徐建斌的名才拿出20000元還給村里。引水工程的青苗補助,徐官保不合理的領取青苗補助費兩次,一次四萬,一次三萬共計七萬人民幣,該領據在鎮政府都有存檔。希望有關部門予以取證。徐官保還收受沙北加油站、村工程承包人員好處和回扣的行為,金額巨大。

徐官保其損害村集體利益的行為,不具有當村黨支部書記的資格。現要求罷免村黨支部書記徐官保的職務。望有關部門予以支持,不勝感激!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下陳街道

日山份村村民八百多人
徐德清 13857653453
徐普祥 13362663992
徐志健 13732350881
徐仙招 13175872705
王龍雲 13235768118
二o一一年十二月十四日
附捺手印名單九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