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直播:籌款門反映華人在美國參政難嗎?

【新唐人2011年12月15日訊】熱點互動直播(667)籌款門反映華人在美國參政難嗎:中共意圖藉劉醇逸事件煽動民族情緒。

主持人: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熱點互動》熱線直播節目。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的競選籌款門事件還在持續發酵,《紐約郵報》發表了第五篇社論,要求紐約州州長介入;另一方面,中國的《人民日報》海外版也發出了一篇文章,提出「華人參政為什麼總是受歧視?」那麼美國媒體對於這個籌款門的報導,究竟是媒體對民選官員的監督,還是競選之前政客之間的互相攻擊?還是真的對華人參政有歧視?

我們想利用下面1小時的時間,請各位觀眾和我們來一起討論這個問題,和現場嘉賓一起加入討論。那麼您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電話646-519-2879,也可以通過Skype:RDHD2008和我們進行互動;中國大陸的觀眾可以通過撥打免費電話,也可以通過愛博電視直接收看,不用破網軟件。好,下面我們先看一個短片,把這個事情重新回顧一下,當時是怎麼發生的。

(影片播放開始)

《紐約郵報》在11月21日和22日,連續兩天發表社論,披露更多劉醇逸募款醜聞的內幕,其21日的社論,以劉醇逸越軌行徑為題,列出8條理由,要求劉醇逸立刻下台。其中包括非法捐款、說假話與狂熱的親共、反美人士崔容准(John Choe)關係密切並僱用其做自己的幕僚長、扼殺養老基金改革、濫用職權、工作不透明、亂設工資罪等。

22日,《紐約郵報》再次發文質疑劉醇逸籌款活動是否合法。文章披露,受到美國聯邦政府調查的劉醇逸捐款問題,至少有近3萬美元與紐約酒店集團McSam 的總裁張山姆(Sam Chang)有關。張山姆和旗下酒店集團員工總共13人,在6、7月間,每人都分別給劉醇逸捐款800元。同時,與該酒店集團相關的承包商,從建築師到水管工,也都每人向劉醇逸捐款800元,總計近3萬美元。

22日,《紐約觀察者報》發表評論「劉還在遲疑什麼?」質疑劉醇逸為何至今還不按法律要求公布捐款人名單。文章表示:「坦率的說,他還想競選市長,真是一個笑話。」23日,劉醇逸的競選辦公室宣布,將退回兩萬多美元的問題捐款;同時暗示,可能還會有更多的「問題資金」被退回。

22日,《華爾街日報》發表文章說,劉醇逸的籌款人潘心武被起訴的罪名之一是「同謀」罪。那麼:誰是潘心武的同謀?前聯邦檢察官 Brad Simon認為,潘心武在承認使用空頭捐款人之後一個月才被逮捕,這說明FBI認為,潘心武背後還有更大的案情。

11月23日,《人民日報》發表題為「一場政治地震:陰謀或見怪不怪」的署名文章,聲稱華人參政總被歧視。對此,海外學者有不同的看法。

(影片播放結束)

主持人:好,謝謝大家回到我們的直播現場。我先給大家介紹一下今天在場的兩位嘉賓,一位是「守護美國同盟」的主席卞和祥先生,卞先生您好。

卞和祥:主持人好,觀眾朋友好。

主持人:另外一位是「守護美國同盟」的副主席劉國華先生,劉先生您好。

劉國華: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好,我們現在先回到這件事情。剛才播的是前一段時間的發展情況,那麼最近事情比較多,能不能請卞先生給我們介紹一下,最近這幾天美國媒體和在美國社會發生的和籌款門有關的事件。

卞和祥:最近從主流媒體來說,12月9日就是《紐約郵報》第五次發表社論,他用強硬的口氣要求紐約州長出面,紐約州長有權罷免劉醇逸這個主計長的位子,他關心整個劉醇逸案子的情況,就要罷免劉醇逸。另外就是美國過去237工會(Teamsters Local 237),是支持劉醇逸的最大力量,現在已經是反戈一擊,公開刊登廣告,花錢刊登廣告,表示反對劉醇逸。我想這兩個變化也是引人深思的。

還有,中共方面《人民日報》這次出乎尋常的發表一個類似社論的,就是剛才提到的評論文章,為劉醇逸受到主流媒體和美國司法機關的調查鳴不平,說是華人參政受到歧視。還有中國國務院主辦的《僑報》,公然號召華人團結起來顯示力量,妄圖和主流社會抗爭,叫華人做中共的砲灰。所以我在此想談一些看法,現在連過去最支持他的237工會都反戈一擊了,作為華人少數族裔,如果在這種情況下替中共《人民日報》跟《僑報》這兩家報紙要跟主流社會顯示力量進行對抗的話,那是以卵擊石。我希望這些華人深思再深思,不要把自己的前途像劉醇逸一樣,甚至於家庭的美好前程都毀之一旦。

主持人:對,不值得。劉先生我想問一下,現在另外他的籌款活動還在繼續進行對不對?籌款活動方面有什麼新的進展嗎?

劉國華:劉醇逸的籌款活動現在看來是還沒有停止,他有一個重要的打算就是說本月19日有個聯城公所……原來好像是中華公所,但中華公所這個籌款活動受到很強大的壓力。

卞和祥:律師提出警告說,如果中華公所作為一個非營利單位出面舉辦這樣的活動的話,他有可能吊銷執照並且給予重罰,所以中華公所退卻了。

主持人:那是因為法律規定的嗎?

劉國華:對,法律規定。

主持人:法律規定是非營利組織。

劉國華:對,這個中華公所是屬於免稅單位,他屬於不需要交稅的單位,他這種單位,按照美國的法律,是不允許介入屬於競選的這種政治活動。美國的主流媒體還談到,其實還在嘲笑劉醇逸說這種情況你經過了4次選舉的,你這樣一個競選人怎麼會對這樣的情況還不知道,所以是嘲笑他。但是中華公所受到壓力之後,聯城公所現在繼續要做這個事情,顯然聯城公所做這個事情是受到中共的《僑報》和《人民日報》發表的文章,受到他們的煽動,我們現在很強烈的感到是一種煽動。

從劉醇逸的競選活動來看,他現在試圖把美國聯邦當局對他的調查,把這種調查轉移成一種選舉的層面上,他用這個辦法有兩個目的:一個是減輕他的壓力;第二,可以調動一些受他們控制的華人,讓這些人可以集結起來繼續支持他。

主持人:現在這樣子,剛才你談到《僑報》有一個號召大家團結起來顯示力量,這個和以前有所不同。以前曾經在紐約發生過兩起所謂「顯示力量」的行動,至少兩起吧!一起是對《CNN》進行抗議,《CNN》是一個民營的民間電視台,所以他有一個比較明確的目標。另外一方面在支持中共奧運的時候,是支持一個活動,也很明確的目標。但是這一次他是通過聯邦調查局,主流媒體很多很多報紙都捲進去報導了,你組織起來就針對什麼人呢?

劉國華:這一次針對劉醇逸的活動,我認為同前兩次是完全不一樣的,因為前兩次就是主持人您剛剛講的,他有一個很具體的單位,這一次情況為什麼說不一樣?因為這一次據我們公開得到的消息來講,美國聯邦調查局是在09年就開始立案調查劉醇逸,劉醇逸在09年還受到調查的。他的背景是什麼?我在這裡需要簡單的做個回覆,他的背景就是08年的法拉盛事件。法拉盛事件劉醇逸可以說公開站在中共的暴徒一邊,還有,對在美國國土上遭受中共暴徒攻擊的法輪功,他就視而不見,而且他在很多的一些行動上,甚至是在支持那些暴徒。這是一個大的背景,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劉醇逸這次調查他是受到美國兩個最高的單位起訴,一個是美國的聯邦檢察官辦公室,第二個就是聯邦調查局。我們知道公訴的單位他不是說每一個單位都可以去公訴的,他有幾個固定的公訴單位,目前劉醇逸遭受的公訴可以說是兩個在美國算是最高的。

主持人:聯邦級的。

劉國華:對,聯邦級的。

主持人:還有地區級的。

劉國華:對,還有地區級的。除了這個以外,還有劉醇逸他這次案件的審理也是聯邦級的,不僅是聯邦級的,而且是聯邦最高級的。

主持人:潘心武?

劉國華:因為他的審判單位。

主持人:不,這是針對潘心武。

卞和祥:聯邦大陪審團已經向劉醇逸發出了傳票。

劉國華:是針對劉醇逸的,聯邦大陪審團已經傳了。

卞和祥:要對他進行調查。

劉國華:也就是說陪審團,聯邦級別的分3個,一個是聯邦陪審團;第二個是聯邦小陪審團;第三,最高級別的是聯邦大陪審團。聯邦大陪審團他所審理的案件是有法律規定的,在美國的憲法〈第五修正案〉中有明文的規定,美國聯邦大陪審團適應的案件是適合於死刑和重罪。所以說我們可以看出來這次紐約市的主流媒體為什麼大家都空前的,可以說在美國的政治史上,在美國的地方選舉史上,包括美國的新聞史上都是空前絕後的,沒有過的。

卞和祥:所有的主流媒體都已經加入了這樣一場報導。

主持人:包括《紐約時報》在內。

卞和祥:《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紐約早報》、《紐約郵報》、《皇后區信使報》,通通加入了這樣一個……

劉國華:我剛剛講的就是美國兩個最高的主訴單位和建立了最高級別的審判機構,這意味著什麼?這意味著美國政府和美國人民是這次審判的主角。

主持人:所以他也沒有辦法去針對哪一個人去……

劉國華:我還可以這樣講,您剛剛講兩個新聞媒體,談到上次的《CNN》和一個事件,而這次劉醇逸的公訴部門是美國政府和美國人民,同樣我們可以得出一個結論是什麼呢?在這種情況下,如果去幫助、聲援和支持劉醇逸,除了中共以外,再就是中共在美國的「第五縱隊」。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我們首先要提醒在海外的華人,在這種情況下,大是大非的問題面前一定要明辨是非,要站穩立場,你不要輕易的好像打著華人的旗號我就可以去支持,不是那樣,有的時候可以搞到站到美國的對立面來。

卞和祥:《人民日報》和《僑報》發出這樣一種社論,號召華人企圖為他火中取利,他要針對的對象是什麼?主持人剛剛講了,他要針對的先是主流社會、主流媒體。實際上主流媒體是報導聯邦大陪審團、聯邦檢察官辦公室跟FBI,就是聯邦調查局對他調查的一些情況。很明顯,你要起來顯示力量,你就是向美國的司法單位跟美國的主流民意進行對抗。

主持人:好,我們先接一個觀眾的電話,紐約的楊先生。楊先生您好,請講。

楊先生:你好。我今天看你們談這個節目已經是第二次了,我感想非常深刻,感想最深刻的是華人最擅長的,我們最優秀的傳統那就是窩裡鬥,鬥得你我死去活來的。還有一點是什麼?我就看你們在談這個問題的時候,劉醇逸你們是不喜歡,你們談這個東西我覺得你們是非常興高采烈,你們這些人實際上……

主持人:謝謝楊先生,我們知道您的觀點了。兩位能不能回應一下楊先生的觀點?他很明確。

卞和祥:實際上您剛才的問題就已經回答他了。他以為這是華人窩裡鬥,其實這是美國人查劉醇逸。他說我們興高采烈,對,從我「守護美國同盟」這樣一個組織來說,我是非常興高采烈的,因為我是美國人。我首先在美國已經是美國人了,所以我不存在剛才這位先生所說的,他說是「華人」窩裡鬥。我記得駱家輝先生當新華社記者問他的時候:如果中、美打起來,你是支持哪一方?駱家輝先生連眉頭都沒有皺一下,他說:我是美國人,我當然站在美國立場上幫美國。所以剛才那位先生,我想問他,他是否是美國公民或者是永久居民?如果是的話,他再講這種話,他已經違背美國的〈移民法〉了。

主持人:對。如果你是美國公民的話,你應該宣誓忠於美國;「忠於美國」實際上是忠於美國的價值觀,忠於美國的憲法。現在我們討論的是一個法律的問題,就是有沒有違法的問題。從主流媒體和聯邦調查局到現在為止所進行的這麼多工作當中,我們有沒有看到合理的回應?因為它提出的問題是很合理的;如果說它的指控是錯的,那他(劉醇逸)就有足夠的時間來進行回應了,對不對?

卞和祥:對。今天得到最新消息,潘心武的律師已經表示放棄30天對他控罪的期限,從這個舉動就意味著什麼呢?因為聯邦提控他的證據已經非常確鑿了,如果30天都不提控的話,他就沒有機會向聯邦去認罪、去交換從寬處理;也就是意味著他非常可能要咬出其他人。

主持人:就是說律師放棄30天必須控罪的規定,也就是讓聯邦政府能夠有更多的時間來準備控訴。所以您認為在某種程度上他可能已經跟聯邦正在進行一些交易,來換取減輕他的罪行,有這個可能性。

卞和祥:對。你想,如果罪懲是20年、100萬罰金的話,你想想看。

主持人:我們今天討論的是「對於籌款門的媒體報導是不是在對華人參政歧視?」這是關於紐約主計長劉醇逸競選經費的問題。現在我們先接聽幾位觀眾朋友的電話,第一位是紐約的王先生,王先生您好。

王先生:你好,你們大家好。劉醇逸這個人啊,也不曉得是天真還是幼稚!不過話又得說回來,今天我們在紐約的中國人,真正愛中國、救中國的人,都是外國人。今天你看看我們紐約選出來的中國人,有哪一個真正站出來為中國人講話?答辯法輪功被打、站出來為法輪功的都是外國人、外國的議員。我們中國人受到什麼壓迫、受到其它國家的壓迫,也是美國人給我們講話,我們中國人哪裡有?沒有啊!

我早就告訴劉醇逸了,我每次都告訴他:你為什麼還要去用一個跟共產黨有親密關係的主任呢?那個人是親北韓的,他討厭南韓,他這個人又喜歡古巴,說古巴的經濟不好就是美國給它造成的。你看,這麼一個激烈仇恨美國的人,他用。

主持人:謝謝紐約的王先生。我們盡量把問話的時間限制在1分鐘左右。我們下面接一位奧克蘭楊女士的電話,楊女士您好。

楊女士:您好。我覺得剛剛那位紐約楊先生所講的,就是看問題比較偏。第一、他說我們華人窩裡鬥,我想,如果真的窩裡鬥的話,只能是說中國共產黨在黨內、它沒有取得政權以前,就是聽蘇共的話,在黨內搞路線鬥爭,一直到建國。什麼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把劉少奇國家主席搞下來,從上到下就是窩裡鬥。七鬥八鬥就把毛澤東自己身邊那些戰友、共同九死一生的故人都鬥得七七八八。

主持人:謝謝奧克蘭的楊女士。我們再接一位紐約沈先生的電話,沈先生您好。

沈先生:主持人你好。剛才聽了幾位熱線打進來電話的人的觀點,首先,我覺得第一位的楊先生,他說你們主持這個節目,對劉醇逸出事感到興高采烈。他完全是站在狹隘的民族的立場上,我不知道他是糊塗呢?還是幼稚!這明明是法律上犯罪與否的問題。他不分是非、不分黑白、不分對錯,完全站在民族、華人與洋人這兩個分界線上去說這個事情,那是他絕大的錯誤,這也是非常危險的。

所以我非常贊同二位嘉賓所講的,站在法律的立場說,他們是違反了選舉法,受到FBI兩個最大機構的控訴。這是完全站在對與錯、犯罪與守法的原則、立場,而不是站在民族的立場上。

主持人:謝謝紐約的沈先生。我們再接一下紐約李先生的電話,李先生您好。

李先生:劉醇逸籌款這件事情,美國法律會給他一個很明確的判定。剛才那位楊先生,我聽他的口氣,他應該是從共產黨那邊過來的。如果站在美國的土地上,還要叫共產黨萬歲的,不如到天安門去叫,不要在這裡叫。很可能他還拿著美國政府的錢呢!「吃著碗裡看著鍋裡」。

主持人:謝謝紐約的李先生。我們再接一位佛羅里達劉先生的電話,然後我們請嘉賓進行回應。佛羅里達劉先生您好。

劉先生:主持人好,嘉賓好。我覺得中文裡面「華人」這兩個字的概念非常模糊,沒有一個人能說得清楚究竟什麼是華人?是住在海外的中國人、是美籍、還是華裔美國人?沒有人定義清楚。比如說駱家輝(Gary Faye Locke),他應該是華裔美國人,劉醇逸也應該是華裔美國人,他們兩個人都不是中國人。純粹的中國人到美國來留學、來工作、來旅遊的人,沒有權利參加美國的政治。所以「華人參政」這個概念、這個提法非常不準確。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我們說話常常不分事實和看法。剛才有一位打電話說你們興高采烈,這個事實是劉醇逸被調查了,報紙報導了,這是事實,有的人高興、有的人不高興,這個就是看法。很多人搞不清楚這個看法和事實。

第三個,就是劉醇逸的很多捐款人是旅館的工作人員給他捐款。我們知道旅館的工作人員收入都很低,他們每一個人拿800塊錢出來,那肯定是後面有什麼原因、有什麼背景,他們為什麼每個人都拿一樣多?

劉先生:第四個就是華人參政困難嗎?駱家輝怎麼從州長(當了兩屆)又做到了駐美大使,為什麼沒有一個人報導駱家輝出什麼醜事?因為駱家輝走得正、站得直,而劉醇逸就不一樣了。謝謝!

主持人:謝謝佛羅里達的劉先生。剛才很多觀眾朋友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卞先生您能不能先回應一下?

卞和祥:我贊同絕大多數的觀眾都是有非常清醒的頭腦,有非常理智的看法。就第一位楊先生,有一位觀眾說他可能是共產黨人,我想也是這樣。他起頭就響應人民日報海外版跟僑胞的號召,要起來顯示力量嘛,這也是他顯示力量的一種方法吧!

但是我想說這樣一句,就是有很多華人站在美國的土地上,他們已經進了美國這個土地,而且長期生活在美國。美國這個國家,你只要仔細觀察一下,到這個國家的人,大多數都是不大喜歡自己本土的。如果說在中國大陸有比較特殊的話,我想這當中是有原因的,除非他是中共方面派過來的,否則像我們這樣也是經歷了一條移民道路來的。我們是非常熱愛美國的,美國優渥的生活環境和平等人權的制度,是每一個到美國的人都想生存下去,不會去損害它的利益的。

像劉醇逸這樣,站在共產黨的立場上,受到聯邦政府三級最高機構的調查是理所當然的。記得兩年半以前,在FBI調查之前,我曾經當面勸告過劉醇逸,我說:你如果這樣下去,不改弦更張、懸崖勒馬的話,我將向FBI去舉報你。那時法拉盛圖書館旁邊有很多人,他就當場說:Tomorrow、tomorrow,就明天,講了20多遍。我說:你變「祥林嫂」了?我說:你這樣說我明白了,叫我明天去。我說:我馬上就去。所以我就動員了像劉先生這樣一批「守護美國聯盟」的人,確實我們是向美國聯邦局系統的、完整的舉報了劉醇逸所有可疑的行徑和親共的言行。

主持人:劉先生,您有什麼評論?

劉國華:我剛才聽了觀眾打來的電話,我感到非常的高興,我認為我們華人觀眾他們的頭腦、他們的眼光非常非常地準確,我也感謝他們來的電話。那位楊先生,剛才卞先生也這麼講,觀眾電話也談到了,我認為這個人100%是中共的人。中共它派到美國來的,不同的人擔負不同的任務,我們今天算是經歷了一次。

另外劉醇逸這個事情,我可以說它不是一個華人窩裡鬥的問題。我在這裡稍微要往前回憶一下,那就是2008年法拉盛事件的事情,在這個事件之前,美國國會已經有兩個決議案,其中188號決議案是美國國會全票通過,這個決議案的題目就是要支持法輪功,反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非常明確。

而那個時候劉醇逸是紐約市的一個議員,他自己是個議員,他知道議員全票通過代表的意味是什麼!它意味著什麼呢?就意味著美國50個州的選民,那時美國民眾人口已經接近3億了,就代表3億民眾對法輪功要支持。但是劉醇逸在這個大的環境下,他公然站在中共暴徒的一邊,這顯然在美國社會必定要遭到唾棄、遭到淘汰。

主持人:剛才佛羅里達的劉先生提出了很好的問題,這究竟是不是華人參政受到歧視的問題?因為在人民日報這篇文章裡面它提了兩個觀點:一個觀點是西方人看不慣華人從政,這是一個觀點;另外一個就是在美國選舉當中比較骯髒的一部分,就是互相挖底、互相攻擊。剛才佛羅里達的劉先生提出一個問題,他舉了一個駱家輝的例子。其實在美國華人參政……對不起,劉先生,我們這個華人參政,「華人」這個詞,確實沒有人給它下過任何定義,所以我們也很難現在臨時去改成某一個非常準確的定義。這種例子有沒有?另外,人家是靠什麼在美國社會競爭,然後走上從政道路,最後成功的?

卞和祥:我覺得在美國,非但沒有歧視華人,而且對華人非常支持跟提攜。剛才佛羅里達的劉先生提到了駱家輝,我還可以舉三個人:吳政偉、趙小蘭、現在在任上的趙美心。這些人都不是華人社區的一員,都是美國人選他們上去的。你們各位可以看看,到現在他們有任何醜聞嗎?沒有。所以,不用你呼喚華人去選他們,只要他們持有跟美國同樣的價值觀、抱持同樣維護美國政府跟美國利益的心態去從政,沒有人會歧視他們。如果要說歧視劉醇逸的話,那麼從某一個意義上是對的,那就是美國人民歧視他媚共、親共、損害美國的利益、顛倒是非這樣一種態度,那是歧視他的。所以劉醇逸遭到今天這樣的下場是必然的。

他身為台灣人,他沒有為台灣人說過一句話,中共那麼打壓台灣,他都沒有站出來說過什麼話。連台灣的一個叫Judy陳,據我知道,她是兩個美國軍人、參軍孩子的母親,當時她也是法輪功學員,受到暴徒的攻擊以後,去找劉醇逸,而且她跟劉醇逸過去還是鄰居,是認識的,結果劉醇逸就公然拒絕。你想想看,這樣無情無義,連自己台灣同胞都不管,他要跑到中共的領事館去送神五、神六的賀狀,他又不是外交委員會,對吧?也不是紐約議會叫他去的,他就自己跑到那邊去了。而且他私自跑到中國大陸,接受中國共產黨的十大優秀海外青年的稱號,接受像副總理一樣的豪華接待,那美國聯邦調查局不調查他調查誰呢?

主持人:這個事情我覺得挺有意思的,顯然不管他自己有沒有打這個牌,他以前參加CNN(Cable News Network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的活動,抗議CNN,或者參加支持奧運,或者是類似活動;再加上現在中共的一些媒體,或者是僑辦的媒體,對他的支持都在打族裔牌,但他的這些表現本身就讓人家覺得實際上是他在打族裔牌,而不是美國社會在對某一個族裔進行歧視。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問題。

劉國華:族裔這個牌,我認為實際上是打不成的。很顯然的一個事實是什麼呢?美國社會實際上對華裔參政是大力的鼓勵,一個很重要的事實就是法拉盛社區,聯邦政府專門為這個社區劃了一個單獨選區,為它設立了一個議員。我們可以知道,聯邦政府在這裡劃了一個選區、設立一個議員,目的是什麼?就是要讓華人有機會。

主持人:這裡選,肯定是選華人。

劉國華:就是要選華人,就是把這個名額送給我們華人,這是可以想像得到的。另外一點,關於民主參政、華人參政這個問題是不是很滑稽?它是由中共的報紙、海外的人民日報……我在這裡需要特別指出,人民日報是什麼報紙?人民日報就是中國共產黨的機關報。

主持人:對,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機關報。

劉國華:就是機關報,它在海外發表一篇社論。我們知道中共竊據中國大陸政權到現在已經62年了,這62年裡中國人民沒有享受到一天的民主、選舉,都沒有。中國人民就為了爭取這麼一個全世界所有國家、所有民族都有的權利,為了爭取這個,中國人民可以說流血、犧牲,但是中國共產黨在這個問題上,它們是絕對不會手軟的,它們沒有給中國人民一點點自由、一點點選舉,但是中國共產黨卻突然間又跑過來……

主持人:對美國的選舉這麼感興趣了。

卞和祥:到美國來號召華人參政。

主持人:這很奇怪!

劉國華:這非常滑稽。

主持人:特別是在這幾天,中國大陸很多獨立參選人都在被關押、被騷擾的情況下,這麼嚴重的騷擾,幾乎沒有一個人能夠進入提名的名單裡頭。在這情況下,它為美國的一個涉嫌選舉舞弊的現象去抱不平,這很奇怪。我們現在先接聽幾位觀眾朋友的電話,第一位是加拿大的馬先生。馬先生您好。

馬先生:你好。我說的是這樣,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世界上有一個世界秩序,具體全部體現在《聯合國憲章》當中。我現在有一個問題要提問,這個世界秩序難道不利於華人嗎?實際上在20世紀,中華民族變成這樣四分五裂,精神方面四分五裂,到處窩裡鬥。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當初有人來挑戰這個世界秩序,所以就不服這個世界秩序,實際上根源就在這兒。包括斯大林、包括中共就是挑戰制定這個秩序最主要的代表。所以現在美國的所有行為,包括打伊拉克,有人說為了石油;完全是為了維護世界秩序。所以我覺得根源在於很多人、包括現在伊朗、敘利亞來挑戰這個世界秩序。所以我們華人也好,全世界人民都應該維護這樣來之不易的、經過第二次世界大戰形成的這個《聯合國憲章》。我就是這個意思。其他人也應該認清這個事情。

主持人:謝謝加拿大的馬先生。我們再接一下紐約王先生的電話,王先生您好。

王先生:你們大家好。我補充一點,就是關於美國人對待中國的問題、中國華人對待中國的問題。你們看看美國人,美國的議員,這次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就批評蘇聯選舉不公,有幾個人敢批評蘇聯啊?中共在講:笑話!我們中國沒有人權?劉醇逸這些人有沒有站出來講?沒有啊!我們中國人選出的議員只有一個人批評了中共,這個人是誰?就是吳振偉。吳振偉批評過中共,所以中共罵他,一而再、再而三的罵吳振偉;那其他人有沒有批評過中共沒有人權?都是美國人。所以要選中國人幹什麼?你沒有正義嘛!你沒有正義就不要選中國人。選有正義的人,真正為人做點事情。

主持人:謝謝紐約的王先生。我覺得他講得很有道理。其實無所謂華裔血統的,還是哪一個裔血統的,只要他能夠為選民說話,我們都可以選他。請問紐約的張女士還在線上嗎?紐約張女士請講。

張女士:首先,我在法拉盛的街上看到劉醇逸扮演了一個非常骯髒的中共的替罪羊,實際上就是中共的替罪羊。我是從中國大陸來的,我自己理解美國是自由、民主的國家,來到美國應該是維護美國的權益。剛才前面那位楊先生講什麼窩裡鬥,那他有沒有想一想,2008年的時候在法拉盛,那麼多中共的特務都在圍攻法輪功學員,那些都是中國人,為什麼在美國的土地上,這樣肆無忌憚,敢於這樣肆虐,那就是劉醇逸的支持。所以我非常感謝,今天新唐人電視台邀請「守護美國同盟」的這幾位先生在這邊,來為我們法輪功學員呼籲;我非常感謝全世界支持法輪功的人,同時也非常感謝美國政府能夠站在正義的一面,譴責中共輸入暴力。還有一件事情,現在我們強力的呼籲美國政府,徹查2008年的法拉盛事件。

主持人:謝謝紐約的張女士。我們再接一下加州吳先生的電話,加州吳先生請講。

吳先生:我的意見就是這個好、壞啊,你不要學毛澤東的那個教育,實在是很糟糕的。不管你是不是中國人,你就是中國人的話,他要有一個共同的標準,就是要講是非,不是敵我!他就是按照毛澤東的教導,凡是敵人反對的我們就要擁護,凡是敵人擁護的我們就要反對。「是非」是革命的首要問題,誰是誰非它不講,就沒有是非的標準;凡是敵人反對的,它叫「非我即敵」。所以這樣子的話,你去按照它的調子評價,你就上圈套了。

主持人:謝謝加州的吳先生。我們再接一下洛杉磯王先生的電話,洛杉磯王先生請講。

王先生:大家好。剛才聽到幾位觀眾意見,中國人喜歡搞內鬥、外鬥什麼的。其實什麼中國人不中國人,在美國都是美國人,住在美國都是美國人,你剛入籍的,更是美國人,對不對?他不管你什麼內鬥外鬥、你是中國人還是外國人;只要你合理,只要你遵守憲法,他都擁護的。以前尼克森不是因為「水門事件」,那麼大的一個總統,下台就下台,沒有什麼說歧視,什麼內鬥外鬥;美國人講平等,一律平等。我就要說這個。

主持人:謝謝洛杉磯的王先生。他提出來一個很有意思的問題,就是你一旦入了籍以後,都是美國人。我們待會兒來看,有時間能夠討論一下什麼是「美國人」?我們再接一下紐約周先生的電話。

周先生:嘉賓好,主持人好。劉醇逸,本來我以前對他印象還不錯,因為當年他在法拉盛當市議員的時候,當時州眾議員孟廣瑞去選,他支持的是郭登棋。郭登棋他當時提出來的口號是選賢與能,意思是說不管什麼種族,只要這個人有能力他就支持。他當時支持郭登棋,其實對他我還滿欣賞的,因為我覺得他這個人很有勇氣。但是後來法拉盛這個事情以後,我就發現他態度完全發生轉變了。因為當時攻擊法輪功的人被抓了11個以上,究竟是11個還是14個我記不清楚;當時他竟然說那些人不是犯罪,我就非常的氣憤。

有一次他在一個電台的Call in節目裡面,講到他準備要選州主計長的時候,我當時就講過一句話:「他選的除非是特首,他當時講這樣的話是不應該的。」我認為這是一個關鍵。另外,剛才有一位女士講,應該徹底調查「法拉盛事件」這個事情,這是非常好的一個主意。為什麼?因為法拉盛這個事情,的確是中共操縱的一個非常明顯的例子。另外還講到就是「守護美國同盟」兩位嘉賓我也非常欣賞,希望他們把電話公布一下,將來讓我們也有機會參加。謝謝你們。

主持人:好,謝謝周先生。我們還有兩位觀眾朋友在線上,我們先接一下加州李先生的電話,我們盡量快一點,1分鐘之內把問題提完。加州李先生您好。

李先生:主持人好。我就簡單的說幾句,我覺得法拉盛的劉醇逸這個人,簡直就是共產黨派過來的特務,這個人應該受到美國法律的制裁。不但是制裁他,和他有關係的人都應該受到法律的制裁。共產黨是全世界最大的一個黑手黨。這個黑手黨,如果這些民主國家不聯合起來對付它的話,這個黑手黨會漸漸長大;現在已經發展到美國這邊、民主國家來了。我就講這麼簡單的幾句。

主持人:謝謝加州的李先生。我們再接一下大陸陸先生的電話,陸先生您好。

陸先生:主持人好,嘉賓好。我們一定要警惕這些地下的共產黨員,像紐約的劉醇逸等一些地下共產黨員。共產黨員都是黨性戰勝人性,雖然他們在民主社會生活,但是他們還是被黨性所控制。所以我們一定不能讓共產黨員顛覆我們的民主制度。謝謝。

主持人:謝謝大陸的陸先生。我們最後再接一位佛羅里達劉先生的電話,劉先生您好。

劉先生:你們好。剛才我可能沒有表達清楚,我覺得這個「華人」,「華」是什麼意思?就是中華,中華就是Chinese,就是說中國人。中國人每一個人都要講愛國,愛什麼國呢?就是共產黨管的中國。所以你一說中國人什麼地方不對,那就有人說你窩裡鬥,就剛好中了別人的圈套。實際上我剛才講了,劉醇逸和駱家輝都不是華人,他們是美國人。謝謝。

主持人:謝謝劉先生。對,他這下表達非常清楚。我想這麼多觀眾朋友打電話來,能不能回應一下?

劉國華:我想觀眾眼睛是雪亮的,而且我認為我們的觀眾立場是非常分明。可以概括的講,如果來到美國以後,我們就沒有什麼華人,我們來到美國以後,我們要從政,不管從政也好,還是從事商業,從事任何活動都要符合美國的法律;尤其從政你就要代表美國的利益。

我剛剛講過了,美國國會已經表達得非常清楚,美國人民對中共的態度是非常明確的,而且美國有2個最大的民意調查機構做了多次調查,就是美國人民認為你們的「敵人」是誰,美國人民選擇的第一個就是伊朗,是我們的敵人;第二個就是中共,數量是75%,非常非常高,非常非常明確。所以說劉醇逸做為美國的一個政府官員,你選出來以後,你首先就要代表民意。你跑到中國大陸接受中國共產黨給你的獎賞,然後回過頭來開始和共產黨走得完全一樣的,和美國的主流民意相對抗,我想你的下場是什麼,這是很自然的。

主持人:卞先生?

卞和祥:華人融入美國,我認為不是你今天在美國幹什麼工作?醫生、律師,有些人認為我做了醫生、律師就是融入美國主流社會了。你要融入美國社會,首要一點就是你的思想、理念、你所抱持的價值觀要和美國人民是一致的。我簡單舉個例子,美國和世界上183個國家都認為共產黨政權是邪惡的、是獨裁的,你能不能夠有這個理念?你沒有這個理念你就談不上融入美國。你說做他們一樣的工作就叫「融入」美國主流社會了?不是的。

第二個就是從這次劉醇逸事件,對華人參政我們要引出什麼教訓呢?就是說你華人要參政,剛才劉國華也講了,我也舉了不少例子。不是華人的社區,照樣選出了趙小蘭、吳振偉、駱家輝、趙美心,並不是華人選的;美國人他會選你們的,因為你的價值觀是這樣。劉醇逸是華人選上去的,就算是在美國的中國人,是丟臉呢?還是爭光了?

劉國華:那顯然是丟臉!

卞和祥:丟臉了,是吧?如果在華人當中再選的話,美國人就想:你這次選出來不要又是第二個劉醇逸啊!所以這非常明顯,不是要選華人,要選理念上和美國人是一致的,他才會維護美國人包括在美國的中國人的利益。如果你選劉醇逸這樣的人,那麼他只會損害你的利益。比如我現在從中國來,人家說劉醇逸是中國人,今後我去選,他們都會懷疑我是不是第二個劉醇逸?

主持人:我覺得這裡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對於已經入籍了的,或者是生在美國但是有華裔血統的人來說,怎麼定位的問題。就說什麼是「美國人」?美國是個移民國家,它跟別的國家都不一樣,別的國家都有民族的歷史傳統的問題,來形成一個新的民族,而美國它完全是移民形成的。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有沒有必要單獨劃出一個「華裔美國人」來?美國是不劃民族的,不像在中國有什麼56個民族,那是跟蘇聯學的。對不對?

其實我們現在就是討論這個問題,真正在美國入了籍的,或者是美國公民的華人,還包括拿綠卡的,包括很多跑到這裡來還沒有拿綠卡,你為什麼來到這個國家?也就是說你認同的是什麼理念,你把自己定位在什麼地方?

劉國華:剛剛主持人也談到,就是入籍的問題。我倒想起一件事情來,前天有個很重要的消息,就是加拿大政府做出了一個重要的決定,它取消了二千六百多名入籍加拿大以後,把他加拿大的國籍給取消了,為什麼原因呢?就是他入籍的時候有欺詐行為。他這個欺詐的行為是怎麼發現的?就是通過他入籍以後,通過各種行為觀察;只要有人提出政治庇護,回過頭來他又和中共搞在一起。這個事情在法拉盛事件當中就有多起這樣,我們可以看到李華紅和她附近的那些歹徒都是這樣;他們尋求美國政治庇護,但是又和聲稱要迫害他的人搞在一起,然後去迫害中共要迫害的弱者,就是法輪功。所以加拿大政府已經採取斷然措施,就是取消他們的國籍。

卞和祥:其實劉國華沒有提到,就是在法拉盛事件以後,那些取得政治庇護被拍下照片、有姓名的人,如果我提報到FBI跟移民局,他們有很多人以後就被攔在海外、再回美國的時候就不讓你進來了,綠卡就失掉了。移民局的理由就是一句話、很簡單,他說:你不需要美國政府保護了,中國政府保護你了。

最近加拿大取消歸化公民,其實美國的移民法律也是這樣規定的,就是因欺騙、欺詐獲得的歸化公民跟永久綠卡的,任何時候……請注意!是「任何時候」,沒有時效限制都可以取消。我知道現在有很多人是隱瞞了共產黨身分入籍的,如果一旦有人舉報他、證實,那麼加拿大的事情就會在美國發生。

所以,那些已經進入美國的人,不要以為自己歸化了公民、思想上跟共產黨走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你真愛好美國這個國家,要為自己的子孫後代著想的話,你就要慎而行之;千萬不要像劉醇逸從政這樣,跟共產黨劃到一起。在美國這樣一個反共的國家,你在裡面跟主流社會對抗,那你最後就是像劉醇逸一樣,四十幾歲他就已經身敗名裂了。

主持人:今天我們的節目主要討論的是「華人在美國參政究竟有多難?」我們通過紐約主計長競選的籌款門事件來進行討論。今天很多觀眾非常踴躍的打電話,感謝所有打電話進來的觀眾。所有打電話的觀眾我們都表示感謝,包括現在還在線上的,還沒有能夠接進來的觀眾。另外,也感謝二位嘉賓精采的評論,希望下一次節目,觀眾朋友能繼續給我們鼓勵和支持,來積極參加我們的討論。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