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 橘訴求隱性選民

【新唐人2011年12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14日電)選戰進入最後1個月,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今天說,最後關頭親民黨將以訴求隱性選民支持為目標,讓這些不願意表態的選民,都出來投票給宋林配。

他說,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副總統參選人林瑞雄下鄉拜訪時,發現有許多民眾雖支持宋林配,卻不願意表態,這些隱性選民往往是民意調查調查不到的對象,無法反映在民調數字上,將成為最後1個月親民黨爭取的目標。

吳崑玉表示,親民黨未來會儘量去找這些隱性選民的聯絡方式,透過電子郵件或簡訊,拉近與隱性選民的距離。

他說,親民黨與宋楚瑜在網路投票上常居第一,這些都不是動員來的,很多支持者都是自動自發在網路上投票,且親民黨有許多支持者相當程度依賴網路,親民黨在網路族的反映上也都頗正面。

傳統選戰部分,吳崑玉表示,親民黨預計在北中南東各舉辦1場大型造勢晚會,但詳細時間地點還在規劃中,宋楚瑜也會繼續採「陸空軍」聯合作戰方式;陸軍指的是到基層走透透,與基層民眾互動,空軍則是繼續接受各媒體專訪,闡述相關政策與理念。

立法委員選舉部分,他說,多名親民黨立委參選人當選機會都相當高,而不分區立委選戰,親民黨以超過10%、拿下4席為目標,加上區域立委希望拿下10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