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球場 球王唐納澳洲找靈感

【新唐人2011年12月14日訊】(中央社墨爾本14日路透電)稱霸美巡賽和歐巡賽的英國名將唐納(Luke Donald),計劃利用本週參加澳洲名人賽機會,考察墨爾本著名的帶狀沙地球場

曾在芝加哥西北大學研讀藝術理論與實際的唐納,今年稍早生涯首次為越南設計建造球場

34歲的唐納希望在維多利亞高球俱樂部球場(Victoria Golf Club)和鄰近的皇家墨爾本球場(Royal Melbourne)尋找靈感。

世界排名第1的唐納告訴記者:「維多利亞球場看來真棒,是我想到澳洲來的原因之一,聽過不少有關帶狀沙地及其著名球場的故事。」

巧手打造奧古斯塔國家高球俱樂部球場(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的著名球場設計師瑪肯西(Alister MacKenzie)設計皇家墨爾本球場,並參與毗鄰的維多利亞球場設計。後者將是15日獎金150萬澳元的澳洲名人賽場地。

唐納說:「我是瑪肯西迷,很想進一步瞭解這座球場的設計,我認為這是研究全世界幾座最佳球場的最好起點,很高興能來到這裡。」(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