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歌手倖田來未 閃婚搖滾歌手

【新唐人2011年12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曹姮東京13日專電)日本人氣女歌手倖田來未今天凌晨閃電發表將結婚的喜訊,對方是搖滾樂團BACK-ON吉他手兼主唱KENJI03,據說母親是台灣人。

29歲的倖田趕在30歲前把自己嫁掉,她今天凌晨在自己的官網發表閃婚的喜訊表示,是先喜歡上對方,兩人預定年底前辦好結婚手續。

被稱為「性感歌姬」的倖田還甜蜜地跟歌迷表示,和他在一起不但可以很開心,也可以非常自在,他是個非常棒的人,希望今後共組充滿歡笑的家庭,也期待歌迷能夠支持。

日本媒體報導,兩人今年夏天合作專輯後開始交往,8月倖田的演唱活動上KENJI03還為她伴奏。

27歲的KENJI03是BACK-ON的吉他手兼主唱,和倖田同屬一家唱片公司,據說媽媽是台灣人,他曾經在部落格透露自己小時候在台灣上日僑小學,現在也經常回台灣。

BACK-ON在2002年成軍,2005年以專輯「BABY ROCK」出道,曾經到台灣、美國開唱。

倖田曾經和傑尼斯團體「SMAP」成員中居正廣傳出交往,最後以分手收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