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唱紅歌歌星湯燦涉多起腐敗案被查

【新唐人2011年12月12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爆料稱,被稱為「中國新民歌手第一人」的女歌唱家湯燦目前已被中紀委調查。此案牽涉幾宗中紀委正在追查的貪汙腐敗案件,該貼在網上引起了轟動,引發網友圍觀熱議。

11日下午,新浪認證用戶「詞作家曾鳴」在新浪微博中爆料了湯燦被調查一消息原文如下:

「[國內著名女歌手湯燦被中紀委調查]據某網站獨家獲悉,被稱為中國新民歌手第一人的女歌唱家湯燦,日前被中紀委立案調查。據消息人士說,湯燦涉嫌捲入幾宗中紀委正在追查的貪腐案件。」

不過,該貼文目前已被刪除。

12日,湯燦工作室的負責人否認湯燦被中紀委調查,稱此篇報道完全是有心人利用微博造謠生事,是完全沒有事實根據的。該負責人並表示目前湯燦的工作很忙,對於此次事件工作室會在之後統一向媒體回應,目前不會接受個別媒體的任何形式的采訪。

紅歌」歌手湯燦 傳與官員交往密切

湯燦,1975年出生於湖南株洲,1996考入東方歌舞團(中共國家歌舞團)擔任獨唱演員,1999年的一張《祝福祖國》一炮而紅,成名後的湯燦私人生活受到關註,行內傳聞她與數名官員交往密切。之後頻繁出現於各大晚會。2010年7月,在中國音樂學院任教的湯燦加入北京軍區戰友文工團。

今年中共建黨90周年紀念日,「紅色」潮捲中國各地,中共官方大張旗鼓煽動各媒體和中國民眾向「黨媽」致敬,湯燦也隨著賣力渲染,教民眾唱紅歌同時要民眾要「唱出幸福感」,她曾說,自己用一種把甜美髮揮到極致的方式演唱,因爲幸福感是這個時代歌曲最好的體現。此番言論引來不少網民唾罵。

當時有網民質疑:中國政治、經濟、社會各個領域卻危機四起,政權腐敗、貧富懸殊、環境汙染、道德淪喪、假惡毒盛行,天怒民怨唱紅歌就能唱出幸福感?忽悠白癡啊?

現在,湯燦牽涉貪汙腐敗案件的貼子一出,更是引發大陸網民熱議。

北派風水魚:我國取締私娼卻大力培育公娼,高層領導生活之腐化、道德之低下、對外宣揚之虛偽,可謂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微博的力量:問軍權幾何,問軍貪幾多,軍妓年年有,金陵釵十三!

劉揚的果然:拿一個戲子做什麼文章啊!有本事辦幾個貪官看看,把貪官名字公布敢不敢,敢查到底嗎?

我是田昌宇:行內早有她與數名官員交往密切的傳聞….

於二:跟錯人了,和人家祖英姐姐學學,看人家多穩妥 ….

Colorful五彩小店_:政府要真的抓貪汙腐敗,我估計牢房都裝不下。

囡囡丫頭-:她的大佬是中央的L吧,今年失利了,所以她也跟著倒黴了吧。

相關文章
評論